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Pose秘籍 学会这些拍照姿势才能华丽变身“气场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报友们是否很想让照片中的自己看上去像Top Model?每次对着镜子练习各种超模Pose,但却怎样都找不到气场和感觉?摆Pose原来也有武功秘籍的,事实上模特的拍照姿势无非就是那几种,抓住动作要领就可以。

  照片怎么拍才好看?报友们是否很想让照片中的自己看上去像Top Model?每次对着镜子练习各种超模Pose,但却怎样都找不到气场和感觉?

  摆Pose原来也有武功秘籍的,事实上模特的拍照姿势无非就是那几种,抓住动作要领就可以。即便有些动作存在一定难度,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只要学会了下面这八种基本Pose,海报编编保证每一位报友都可以华丽变身为Super Model!请接招吧!

超模Pose之一:“我的宝座”

  报友们有没有发现模特们真的很爱坐在椅子上拍摄大片?如果再加上微微叉开的双腿,那绝对是微妙的性感!双手的姿势也要注意,可千万不要闲着。想象一下,坐在椅子上两手“无所事事”的样子可不是什么性感高贵的动作哦!

 

超模Pose之二:“无视镜头”

   海报编编知道许多报友都喜欢看欧美明星街拍,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很多明星在街拍里都不看镜头甚至“无视”镜头吗?不管明星是不是真的没有注意到镜头,报友们想拍出“街拍”的感觉的时候,也可以用到这一招。专业的模特永远停不下前进的步伐,永远都无暇顾忌身边的镜头,所以,你也自信地大步前进吧!

 

超模Pose之三: “提拉·班克斯之唯我独尊”

  喜欢将双手摆在腰间的模特中,黑人超模提拉·班克斯 (Tyra Banks) 是最典型的了。虽然我们没有提拉·班克斯 (Tyra Banks) 那双“爱笑的眼睛”,但是这个双手放腰间的Pose足以让我们气场大增!秘诀就是眼神记住四十五度角往下,嘴巴微微张开,然后性感地电倒摄影师哦!


 

超模Pose之四:“嘻个哈,蹦个跳”

  报友们有没有想过,超模到底是怎样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的?如果报友们也想让照片中的自己绑架他人的微笑,别犹豫,Just Jump!就像嘻哈一样,跳起来吧!

 

超模Pose之五:“我头好痛”

   超模怎么老是头痛?其实这种把双手放在头两侧的“头痛”姿势早就已经是模特们拍照的秘诀了!如果你的双唇够性感,涂上口红微微张嘴,那绝对就称得上是一种极致的美了!


 

超模Pose之六:“晒晒太阳睡个觉”

  阳光下拍照也是一个万能的秘籍。报友们肯定拍过阳光侧影里的照片吧?是不是迷幻又朦胧?其实,模特们也十分喜欢追寻阳光的踪迹,特别是当她们穿戴金光闪闪、Bling Bling的服饰时,阳光简直就是制造时尚大片最好的作料。无论游泳池边,还是公路两旁,抑或是森林中,如果你也想拍摄出时尚大片,那就做出一副喜欢在阳光下睡觉的姿态吧。

 

超模Pose之七: “衣服湿了晾一晾”

  拍照的时候总是两手空空,拍出来的照片好呆板哦!“报友们肯定也有这样的烦恼吧!海报编编告诉你:不妨尝试一下和自己的衣服玩耍,或者感觉自己的衣服湿了需要拎起来晾一晾。很多模特在拍摄大片的时候都会摆弄自己的衣服,或是轻握于手,或是嘴角轻拂而过,这种看似微妙的细节,其实可以为照片增添几分活力和性感!

 

超模Pose之八:“不朽之美”

  充满空灵感的照片总是让人有一种将时间定格的感觉,好像这一刻的美,可以永远收藏起来。模特们也喜欢演绎一种死亡的感觉。游泳池中的漂浮、地毯上的放空以及废墟中的迷离,这种死亡带给人的不是绝望,而是一种珍视——一种珍惜当下之美的怜惜之感。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