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魅力面试装 彰显气质 保暖又甜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淡灰色的小开衫,非常经典的造型,流畅的线条,给人以非常优雅的淑女气息,淡淡的色彩,浪漫感十足,衣身上采用了立体的卡通猫猫的贴布设计,更加的俏皮呢。

小开衫

  淡灰色的小开衫,非常经典的造型,流畅的线条,给人以非常优雅的淑女气息,淡淡的色彩,浪漫感十足,衣身上采用了立体的卡通猫猫的贴布设计,更加的俏皮呢。

条纹小外套

  经典的黑白色彩,鲜明的条纹图案,让衣衣非常的有层次,深V字型的衣领,透露出迷人的干练风,挺括的版型,让衣衣非常的有型,给人所以非常干练的时尚感觉。

针织小外套

  纯棉质地的开衫,亲肤质地的面料,让人倍感温馨,细腻的质感,打造出超强的舒适感,精致的短线他,更加的干练呢,搭配起来浪漫中呈现出迷人的淑女气息。

西装小外套

  蜜桃粉色的小外套,挺括而有型的翻领设计。显露出唯美的帅气气息,精致的短造型,更加的利落而可爱,细腻的面料,散发出唯美的温馨气息,更加的浪漫嗯。

  

条纹小外套

  鲜明的黑白条纹元素的开衫,细腻的质感,经典的条纹,让衣衣呈现出立体的层次线条,短线条的搭配,非常的有型,松紧的衣摆,具有非常好的塑形效果呢。

短款小外套

  淡蓝色的小外套,细腻的质地,透露出优雅的淑女韵味,非常精致的短线条,显露出一丝时尚的干练色彩,淡淡的色彩,非常的浪漫,立体的腰身剪裁,让腰部的线条非常带的显瘦。

蕾丝小外套

  给人以毛绒质地的针织衫,细腻的质地,让人倍感温馨,胸前采用了立体的拼接蝴蝶结设计,充满了甜美热可爱的俏皮味道,淡雅的色彩,瞬间增添浪漫的感觉。

开衫外套

  纯白色的开衫外套,精致的短线条,非常的干练,腰身处采用了宽大的松紧边的设计,具有非常好的塑形效果,清新而纯净的色彩,散发迷人而优雅的的干练气息,轻松百搭呢。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