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设计阿玛尼,设计健康(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玛尼是世界著名时装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ARMANI创造服装并非空想,而是来自于观察,在街上空间看见别人优雅的穿着方式,使用他的方式重组再创造出他自己,属于ARMANI风格的优雅形态。许多世界高阶主管、好莱坞影星们就是看上这般创作风格,而成为ARMANI的追随者。好莱坞甚至还流行了一句话:【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穿ARMANI就没错了!】

  当现代女性遭受到健康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做时,选择和美就没错了。


中西医学精髓的结合

  作为哈佛医学国际联盟(PHMI)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和美妇儿医院,专业的医疗技术不是靠医书直说,而是经过各方面了解女性的健康问题与生理心理需要,吸取哈佛国际医学联盟及海外的优秀医疗技术的同时,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医全面治疗调理的精髓,真正实现中西结合。

  “零差错”医疗保障体系

  和美妇儿医院以美国JCI国际医院管理为标准,以绿色医疗、人文医疗、拒绝过度医疗为诊疗理念,凭借日臻成熟的“零差错”医疗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与欧美同步的一站式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也成为中国首家以私家健康管理会员制为服务模式,提供网络智能化、客户安全管理与服务的会所式医院。

  高标准来呵护

  从368个方面,1033个细节,充分尊重病人隐私,各项权力以及文化习俗,力求让病人感受真正的无微不至。

  会所式医院

  和美医院以扎哈·哈迪德的柔性装修理念进行柔性美的软装设计,犹如奇妙而美丽的室内方舟,给女人心灵更多的抚慰。走进宽敞的大堂,在柔和的音乐、宁静的氛围里,在咖啡休息区的沙发上,与医生亲切的交流,心绪就会逐渐安静下来。在私家病房中,一样是保持一贯的优雅。

  设计阿玛尼、拥有阿玛尼,更要拥有同一档次的健康品质。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