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鞋样设计有了培训中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温州轻工研究院鞋样设计培训中心近日开学,首批30多名学员将在两个月内学习有关鞋类设计课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镀金添码”。同时,针对鞋样设计开设专门的培训中心也为我市鞋业发展提供储备设计人才,帮助传统产业寻到新的增长点。

  温州轻工研究院是省级“皮革行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温州分平台—浙江皮革与制鞋工程中心(温州)的核心层单位,由市人民政府支持、陕西科技大学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建。开办鞋样设计培训中心,旨在培养制鞋行业急需的鞋样设计方面的技能型人才。

  据介绍,培训中心针对时下鞋企最紧缺的设计岗位,开设了鞋样美工、鞋样设计与开版、电脑鞋样设计等三门课程,鞋类设计高级研修班正在筹划。首批学员部分来自奥康等鞋企在岗员工,另一部分为有学习需求的社会人员,学成后将颁发轻工研究院的结业证书,并组织参加市劳动社会保障局举行的鞋类设计师认证考试。对优秀学员培训中心还将予以推荐就业。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