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不对称主义美学 带给穿衣更多乐趣(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斜肩设计与不对称主义在今年春夏秀场体现很多,如女神般的Givenchy(纪梵希)雪纺裙和叫人过目难忘的Victor &Rolf(维果罗夫)戏剧性裙子,都把不对称主义发挥到极致,再或者其他品牌的斜肩小礼服系列,不仅能参加酒会也可以传去夜店,勾勒出的女性身体曲线而且时尚味道十足!


Givenchy

  1 Givenchy

  并非只有拖地长裙才是“女神”的唯一选择,“女神”也可偶尔换换别的款式,比如Givenchy的这件。Riccardo Tisci用质地优良的青灰色雪纺,通过层叠褶皱剪裁处理,让裙子看起来有了更为立体的新貌,肩膀上珠宝的点缀,凸显出“女神”优雅的气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