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5月温柔女人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夏天的到来,时尚也开始发生变化,做个举手投足间都要带点唯美浪漫味道的女人已成为眼下最热门、最值得尝试的Look之一。

  新的浪漫主义风中,弥漫着保守复古的温馨感,没有小女生的假纯,也不需要刻意地裸露,柔软的雪纺、丝绸,层层叠叠的褶皱,加上恰到好处的花边点缀,就足以把女人那份含蓄的性感、飘飘欲仙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变术1  层叠式霓裳 可爱派浪漫

  层叠式设计更容易给人烂漫又美丽的印象。在春夏层叠方式更加多元,从简单层叠的上衣,到层层叠叠的塔裙,让无论走大方路线的你,还是想给自己加点可爱的你,都有选择。



飘逸的层叠式上衣,无论单独穿着或与外套搭配,都能随时穿出浪漫的时尚感觉。




层叠的裹身设计,避免了材质过分的透明。





层叠的设计,充满了被5月阳光宠爱的温柔感觉。






碎花塔裙,非常悬垂的材质,减少了穿着时的膨胀感。

Tips:

1.穿着时绝对有膨胀感,因此,如果身材不够骨感,可从上衣入手,然后外面罩件硬质帆布外套等,可减弱肥胖感觉。

2. 对太小女孩化的塔裙,上身可用西装等略正装的外套,平衡出成人气质。
变术2  轻柔丝绸提早上身

  在浪漫风中,能让唯美的浪漫韵味加倍释放的轻盈材质,在今年开始提早上身,飘逸的雪纺、有着柔和光泽的丝绸裙衫这些原本夏天的宠物,在5月便已抢先亮相,成为人们在夏初浪漫风中的第一选择。



款式低调、柔美得令人惊讶,穿上它的女人,总给人一种像是刚刚从绿野仙踪中走来的新鲜味道。





复古的荷叶边、自然光泽的绸缎,古典优雅。




想追求成熟味道的,可配搭上非常实用的针织开衫或是西装外套。

Tips:

1.盛夏还没有来之前,在丝绸或是薄纱外,罩上件外套,就能让你时髦和舒适两不误。

2.纯天然的丝绸,一般缩水率比较大,在买之前要记着给自己留出量来。

3.纯天然丝的雪纺材质绝大部分需要干洗,在保养上的投资会比较大,建议可用同样具有飘逸感觉的人造丝替代。
变术3  内衣和花边 一点就够

  在裙衫上加上一点点内衣的元素或点缀上一点花边,就足以提高浪漫的高级品位感。内衣元素作为表现成熟女人味道的情结,不以“露”出位,而是以意念的美感为主,含蓄中有大胆,大胆中又多了几分可爱、稳重;蕾丝不再是大面积的使用,成了让服装多点温柔女人味道的画龙点睛之笔。



直接凭借内衣元素设计的连衣裙,是今年打造温柔女人味道中很通用的手段。




针织材质,肩部有弹力蕾丝配搭。




胸前的拼节提升了可爱度。

Tips:

1.添置含内衣元素的衣裙时,应重点看胸部是否贴身,有些领口设计偏低,需要配隐型胸罩。

2.在丰腴的女人比骨干更美丽动人的新主题下,内衣款式的设计基本都具有烘托丰腴胸部的效果,因此,胸部已经很丰满的女人应谨慎穿着。
变术4  柔媚的色彩 让恋爱的感觉提升

  真到了百花争艳的季节,时尚界的一些人又开始渴望一种心灵的宁静和平和的幸福感,转而留恋起那些不过分刺激神经,看起来不累的轻柔、浅淡的色调,特别是淡淡的粉、清爽的白等越来越被人追捧。



在春天快结束的日子,当人们厌倦了眼花缭乱的色彩后,轻柔的色彩,再次在浪漫的空气里幸福浮动。





人们在享受着花儿带来的芳香的同时,可爱的水珠纹图案,再度流行。




印花背心


  一双鞋、一个凉帽,甚至只是一条小的丝巾,只要沾上了一点粉,就能点缀出女人浪漫的情怀。

Tips:

1.随着天气的转热,你会发现,轻柔的色彩,不仅柔媚,更能给你带来一份清爽。

2.特别浅的粉大部分人穿着时,都容易显土气,因此,可从配件入手。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