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白领丽人秋冬变身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满大街铺天盖地的“大减价”热潮还未全部退热,一些品牌已经迫不及待推出了全新的秋冬系列,使那些刚刚“血拼”完的女士们又开始心头痒痒,当有人还在沉醉于抢购减价货的时候,一群誓要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已经在物色新一季的“猎物”。

  炎夏刚进入尾声,许多时装牌子就纷纷瞄准了OL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秋冬时尚白领装,你会发现黑、白、灰这些单调的颜色不再是OFFICE LADY的专属,取而代之的是亮丽、俏皮、靓丽、高贵的颜色,怀旧、复古成为主流,为沉闷的办公室添加生气,OL们也是时候开始她们的“时装革命”了。

  传播营销——前卫个性

  传播营销工作是在所有的工作中最能凸显出流行与创意感觉的,从事相关职业的女性装衣打扮也是最为自由的,与坐办公室的文职女性不同,她们大可以穿得亮丽有型一些,年轻的美眉更可以打扮得有自己的个性,稍微夸张前卫,或是中性、酷酷的造型也非常适合这个职业的女性,不妨考虑今季流行的不同面料混搭的穿法。

  品牌示范:Jessica

  鲜明对比是Jessica今年秋冬设计的主调,为体现服装时尚的潮流,顾客可随意配搭合心意的装扮,狂野或雅致,男性化或女性化,造型百搭,彰显真我个性和创意。外套将带领今季服装潮流的走势,而一些迷人、璀璨和闪烁的款式可以替您的衣柜带来一些高雅而活泼的选择。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Jessica牛仔外套+刺绣裤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Jessica红纹冷衫

  广告企划——简洁时尚

  广告企划是非常讲究专业的一个工作,因此除了内涵充实,穿着也要让别人觉得可以信赖,简洁得体又不失时尚的衣服最适合这个职业的女性。另外,太过花俏、颜色抢眼的衣服会让人感觉很不可靠,因此不太适合她们。

  品牌示范:ColourEighteen

   简洁清爽的几何图形设计是ColourEighteen今秋服装系列的主题。怀旧气息启发了这系列作品,当中更糅合了时尚潮流、活力和青春元素,而外套和大衣的内衬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冬季系列则充满着神话般的色彩,与品牌的形象互相配合。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ColourEighteen疏冷衫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ColourEighteen行政套装

  行政秘书——俏丽动人

  从事这类职业的名副其实是办公室女性,她们必须“朝九晚五”地坐在办公室,时时受到上司的“监视”,由于行政工作着重气质与谈吐,因此表现出温柔与端庄的气质服饰才适合她们。黑白灰虽然是永不过时的办公室服装颜色,但过于单调的颜色会让人感觉老成沉闷,不妨试一下鲜嫩的粉色系列,配上蝴蝶结、大襟针,变身成为“俏皮小秘书”,肯定能让同事们眼前一亮。

  品牌示范:MOISELLE、Giordano ladies

  浪漫绮丽是MOISELLE今冬的创作精粹,有飘逸的压褶雪纺裙、裙褶伞开的及膝裙、剪裁高贵而修长的及膝中褛、夹克及衬裙,巧妙地混合厚薄布料,轻巧舒适而不会累赘,配合大立体襟花、大襟针、刺绣、双面丝绒腰带及蝴蝶结的点缀,变奏出与别不同的视觉效果,令沉重的冬天衣料加添了飘逸的感觉。Giordanoladies的整个理念强调简单,时尚经典,永恒及突出穿衣者个性。其顾客对象以年龄介乎20至35岁为主,她们均来自不同国籍,拥有独立活泼的个性,有自己喜好及个人事业,是现今国际大都会新一代的女性。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Giordanoladies系列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MOISELLE纱刺绣上衣+卡奇色裤

  高级经理——优雅复古

  身为整个公司的“领军”人物,衣着打扮当然要更讲究,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可能都受到员工们的关注。高层职位的女性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给人是精明能干的智慧型风格,着装上应显得成熟干练,稚气和累赘的饰品就可免了。要穿出成熟风格不一定就得选择颜色沉闷的服装,其实剪裁精致、高贵、复古的风格都很适合她们,秋冬季大热的怀旧优雅风与她们配合起来就最天衣无缝了。品牌示范:AXARA、Episode

  五六十年化的优雅与女性化的装饰细节是本季AXARA的主题,经过多年的沉寂,性感的紫色、亮丽的湖蓝色终于再度流行,与之呼应的有粉红色、咖啡色及基本的黑色、米白色。杰奎琳·肯尼迪招牌式的优雅套装、带有女性化装饰细节的牛仔、具有好莱坞明星风范的风衣及充满野性味道的豹纹、浪漫艳丽的花卉图案、男性化的面料与女性装饰的完美结合等,均是本季AXARA的流行重点。带有珍珠、仿真钻石装饰的胸针及腰饰则是本季大热的潮流配饰。

  今年秋冬主要的颜色、质料和剪裁均充满着强烈的对比感觉:软和硬、哑色和光泽,这些特质于Episode的秋冬系列中表露无遗。以黑色作主调,夹杂着点点的绿色,设计简洁高贵之余更不失跳脱感觉。格仔、绒毛和丝绒都是Episode今个秋冬服装独有特色,叫所有女士都趋之若鹜。 (新快报记者 俞虹/文 王小明 实习记者陈伟斌/图)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AXARA粉红纱上衣

  秋色革命:OL秋冬变身法则(图)

  ■Episode皮风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