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未过,已来介绍一身毛毛茸茸的东西,似乎言之尚早。但潮流这回事,从来都是快人一步,更何况fur又非我们平常随意会买的,通常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是否买下。所以,还是及早留意,细意挑选吧!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事实上,即使fur不是年度大热,每个冬天总会时不时见到其踪影,可见捧场客大有人在。不说不知,据International Fur Trade Federation的统计,现时原来有超过330个设计师设计有关fur的产品,可见设计者对fur的钟情程度。而在几百个牌子当中,以下搜罗的,是其中一些值得留意的items,先为你提早「公映」。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重型毛甲

  如果你也有过一件类似的fur,或许你也试过望天打卦,希望天气转寒,好让厚厚的大衣可以一见天日。但有些人总会笑:「使唔使咁夸啊?」

  感觉虽是有点大阵仗了些,但爱大件fur的人,就是爱这种拥抱全身的暖和。更何况,间中穿一件长fur,像是为平常的日子加添了隆重感觉,气势也真相当逼人呢!不过,要留意的是,这款fur已够隆重了,入面大可穿得薄一点,否则会变得累赘臃肿。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毛边魅力

  除了一件过外,部分设计也会用fur来做装饰点缀。例如加配在领袖的位置,既可为衣物制造出多层次的效果,又能增加隆重感。

  轻fur上阵

  若真的嫌长身款太过「霸道」,想轻身一点,选择还是有很多的。而且穿短身衫款时,配衬的变化也可以更多。以下面三套为例,衬法便层出不穷。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服饰:毛意再玩, 穿出惊喜

  毛敌披肩

  披肩型的设计是很好的配件饰物。加在casual的衣衫上,又可有dress up的效果,而且配衬方法多得很。嫌年纪轻轻便穿?fur周围行会显得太过老气?Scarf型的话,相信较容易接受吧?

  男人也毛

  「女人先会fur的!」这大概是根深柢固的想法。但话明是流行界,哪有墨守成规的「不可能」?堂堂男子汉把fur穿上身,也可以是另一种华丽美。Burberry Prorsum、LV、Dsquared、Missoni、Tom Ford&Gucci、Sonia Rykiel、John Galliano、Ozwald Boateng等,这季都推出男装的fur,大摇大摆的散发masculine elegance。下面两款则是来自Gary Graham及Roberto Cavalli之手,前者先来个轻轻点缀,后者则是以oversize的姿态上阵。

来源:南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