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风情各异 明星粉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粉红色无疑是女明星最终情的颜色,因为粉红色的多变性使它成为最百搭的颜色。无论你是性感型女星,优雅型美女,还是可爱女生。粉红色都可以展现我们最靓丽的迷人身姿。

    媚小女人

   粉红色高腰公主裙尽显佩吴慈妩媚妖娆之美,性感而不失青春的娇美。
     斜肩独特蝴蝶皱褶公主裙将周迅的小性感在浓郁的甜美中展现。

  松随意装

  轻松的粉色紧身背心展露莫文蔚完美身材,与立体剪裁的牛仔裤搭配体现不俗品味。
  粉红的帽子 背心与皮带,张柏芝全身上下透露着靓丽打眼的时尚感。

  小俏丽

  小S身材依旧火辣,紫粉色修身裙映衬面若桃花精神爽
  淡淡的粉色雪纺纱裙扬起了徐若暄可爱的小女人情怀

  蝶结装“嫩”

  粉红色的衣裙为吴佩慈带来了粉嫩精致的装扮,果绿色蝴蝶结更添清甜纯美。
  杨雪的纯美气质与粉色蝴蝶结连衣裙营造出的甜嫩感相得益彰。

  感魅惑女

    无肩带的性感连衣裙露出萧蔷的美肌,展现出成熟女人的优雅魅惑。
  吴佩慈的低胸雪纺裙装扮性感十足,飘逸中弥漫着成熟女人的迷人风范。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