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林韦君示范T恤穿着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 瘦身成功的林韦君教你如何穿着素色T-shirt,不同logo的T-shirt代表不同的心情,可搭配5分裤、长牛仔、迷你裙,穿出百变的风貌。今夏,拥有这样的T-shirt,立刻成为街头百变的时尚女郎!

    涂鸦般的logo带来随性的青春主义,让你充满了自己个性与特质。T恤是夏日的必备单品,不仅穿着柔软舒适,并且易于搭配,随意而不失时髦品味。

    T-shirt的图案是用醒目的黑白色对比出惊诧的脸, 搭配黑色迷你塔裙,酷劲十足,性感非常。夏季不可或缺的T恤可以演绎活力与率性,或可爱与甜美,又或另类与个性,十分随意却百搭不厌,永远透着新鲜。

    图案上抖动线条描绘人头充满先锋艺术特质,搭配5分裤张显出休闲气息。夏季已经来到,各种风格的美丽在阳光下都闪着诱人的光芒,快来看看为你准备的日本正在流行的个性小衫,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灰色鸡心领T-shirt搭配牛仔短裙突显青春动感,而彩条腰带更加的提升时尚指数。 T恤一直是潮流的宠儿。作为一件便衣,它舒服自在,无衣可敌。

    猴子头logo的T-shirt有种很街头的时尚个性,搭配单只的大耳环显得率真个性。在夏季的热情感召下,色彩鲜艳的T恤撑起一片缤纷天下,正以永不消退的激情展现这个季节最动人的姿态。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