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国美女应季百搭新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天气的变化让人在穿着打扮上来不及思考,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几组以不变应万变的百搭方法,让你在这个夏天里变的充满神秘的色彩。

    绿色是生命力的色彩,穿上它展现出十足青春活力。在轻盈澎湃的炫色之中,绿色就这样随着春天带着青草的味道悄然而来。无论是大面积的淋漓挥洒还是轻巧点缀,自然之美皆可锁定眼前。

    性感的露肩衫与短裤或短裙相配,性感妩媚。ELLIA女装新品,高贵而典雅,充满了职业女性的气质与韵味,伴随着成熟感的同时,展现出奢华与时尚气息。

    黑与白简洁的搭配,无论是长袖还是短袖,都流露出不一样的感觉。纯净的白色可以演绎甜美可爱,也可以圣洁高贵,而或温婉优雅,在它的百般表情中,优雅是淑女的最爱,在低调的素净中展现出迷人的气韵。

    纯净的色彩更能体现出清新的气质,同时时尚的味道也可以充分表达出来。一片浪漫主义的兴起,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流行的蕾丝,流苏及刺绣等设计,渗入今年春夏时装潮流内。

    淑女的装扮也可以表现出成熟与优雅的气质。白色是最传统的颜色,但最传统的颜色也可以成为最时尚的颜色,白色时尚是自然纯洁的,是无法抗拒的诱惑和潮流,每一年每一季的时装屋里都不会缺少白色,06年的白色时尚格外耀眼。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