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欧美明星 黑白百搭新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欧美各路女星一直用随性而时尚的穿着,生活中的打扮也依然有着明星的风范,只是简单的黑与白,却能展现出不同的品味与魅力。

    黑与白简洁的搭配,清爽而帅气。硬朗而帅气的“海军条纹”携带着海的灵魂,在这个夏季登陆了时尚的“诺曼底”。不同的条纹语言,诉说着“海的女儿”善变的灵魂。

    长袖长衫配上黑色短裤性感由内而外的散发。条纹似乎是时尚界的常青树,不管潮流怎么变换,总有它的一席之地。而条纹也以它各种不同的表情迷惑着那些热爱它的人。

    白色宽松衫与黑色帽子相搭,透出中性的味道。白色再次成为流行焦点。以最少阐释最多,白色永远是春夏季节的经典。白黑配和白色与金色组合的经典搭配在渐渐蔓延扩大,从浅黄到棕色,浅蓝到深灰,与白色搭配都能收到不凡效果。

    黑色短衫与白色吊带相配,明朗而充满个性。 白色总给人清新无邪的感觉,尤其夏季节穿上白色衣衫,视觉上也凉爽许多,在今年的流行国度里,白色更是从搭配色的地位跃升至主角的地位。

    黑色吊带与短裤相搭,清新动感,充满了青春的动力。在今年春夏白色独领风骚时,它仍然拥有着无可置疑的地位。无论是休闲运动型服装,还是上世纪70年代女学生般纯情的少女情怀。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