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演绎露背装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的面孔是上帝给的,后天即使改变,幅度也有限;而女人的背是自己塑造的。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当一位雍容华贵、身着露背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眼前,她性感迷人的背部一定使他万分着迷。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 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儿没有见到你的脸,却会为你的背影而心动。普通的面孔用几分钟就能被化妆师变得年轻美丽,但没有任何一个化妆师能在几分钟内给予女人一个青春美丽的后背。为你搜集国外好莱坞最HOT女明星的性感露背装Look,要想做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吗?赶快学习几招修炼自己的背后风景吧。

乔其纱若隐若现的质感,更能衬托出娇嫩细致的肤质

缠绕绑带设计礼服,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金色装饰主义腰带也为衬托美背埋下伏笔

性感黑珍珠哈莉-贝瑞同样有着无可挑剔的背部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