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潮流着装搭出潮范儿味 出游怎能不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件yy简单中又不失甜美呢~胸前的蝴蝶结的点缀恰到好处喔~裸色也显得皮肤很明亮哦随意搭百褶裙小皮鞋就可以出街了。

  波浪饰领雪纺衫,让您的知性范儿十足哦,看起来唯美优雅,而宽版短裤的抓皱效果从容地装饰出这动人的旋律。而宽版短裤的抓皱效果从容地装饰出这动人的旋律

  超弹力修身设计,显瘦再显瘦,大领口的独特设计,帮你露出性感锁骨.搭配皮裤,十分潮搭.

  淡淡色彩的小背心,经典百搭,曳地长裙更是这组搭配的亮眼单品。

  非常有质感哦!裙子还选用了多种颜色,无论你选哪个颜色在这个冬天都是非常搭,简简单单搭一件毛衣或者外搭一件大衣,也是非常有范哦!

  复古风凛冽我们没理由和毅力抗拒,柔软到让你一时错觉是丝绸的针织衫.细密精致的竖条纹 V领设计增添几分性感女人味,搭配简单流畅的下装就有浓郁名媛精致感透出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