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身材不高挑也能穿出模特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娇小的姑娘做梦都想长高三厘米,于是乎用尽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地在身高上做文章,但是总是有很多错误的手段让效果适得其反,岂不知相宜的衣着搭配就可以让你轻松过关。列举姑娘们可以轻易尝试的六大法宝,让你在拉伸身姿的同时留给路边人“高山仰止”的优美身影。

  棕红色短款皮质外套 Trussardi

  黑色透视亮片上衣 Gucci

  黑色皮质长裤 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黑色及踝靴 Max&Co.

  银质戒指Fanghua Pearl

  几何形耳环 Martine Wester

  金色宽手镯 Tory Burch

  短外套拉长身段

  细心的同学可以发现,欧美的着装女星很多都会备有紧身或者超短外套,当你不知道她的具体身高时,至少你会觉得她很高,可你怎知她只有155cm?去搜索下Nicole Richie便知。对于外套的选择姑娘请谨记:在选择上衣时应避免选择过长、过于复杂的款式,简洁大方的短款能起到拉长身段的效果,让你看起来干练而不拖沓。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服装式样不要选择啰里啰唆设计复杂的款式,制作精良精致的款式才能体现出你的过人品味。

  虽然是冬季,姑娘也尽量不要选择高领衫,多选择方领、V字领,把挺拔骄傲的脖子露出来,这样能使短颈看起来较长。

  紫色蛇纹皮带 Alexander McQueen

  紫色水晶戒指 Pippa Small

  配饰建议

  层层叠叠的吊坠项链可以与短外套相配合,将你的视觉焦点放在上身,由此下身便容易被忽略,与项链有相同色系的耳钉与大手镯是搭配良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