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这个夏季的7大时尚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视幻意识的凉爽魔法

  确今季条纹对比色彩大量运用,多采条纹在其中充当重要角色。铁红、青绿、亮金的条纹以黑、白、灰调和,色彩浓烈而粗细不一,以不同的方向组织排列,粗犷而具有的民族风格,效果好得惊人。设计师不约而同地在条纹对比中做足文章,巧妙地将与T恤颜色置换的宽条纹面料制成斜裁裙,同一色系的T恤与裙,通过条纹疏与密的对比来凸显女性的万种风情。

印花,花开有别的清芬气息

  虽然印花图案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但却很少像本季这样被设计师发挥到极致。多层次的搭配方式,配搭出奇异花样的印花单品,为回归女人的潮流带来不同美丽选择。比如,万花筒般纷繁复杂的印花图案显得有些招摇、有些另类,但这是本季最流行的印花。洋溢乡村风情的素雅的印花图案充满闲适和质朴的味道,是外出野餐时的最佳服饰。如果要在满眼的印花图案中显得与众不同,抽象艺术式印花图案是最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浅蓝中融入微妙质感变化的花样,不以刺激感官而取胜,给人几许清新的味道。

V领,经典的性感方式

  若隐若现是东方女性最热衷的表现性感的方式,今季透空风貌的大V领备受青睐。尽管T型台上的模特展示出彻底透空的效果,不过现实生活中爱美的女人还是通过内衬吊带衫或衣服的修饰来完成。但是对于身材过于瘦削的女人则不适合,反而会加深瘦弱的印象。

荷叶边,轻舞飞扬

  用“轻舞飞扬”这个好听的名字来形容今季柔美的裙裾最合适不过了,离开我们还不太久的荷叶边细节又回来了。新荷叶边各式各样,多与轻薄的雪纺结合,制造出轻轻荡漾的裙边,层层叠叠、卷卷曲曲,在你走动时轻舞且飞扬。

圆点,不规则的浪漫活力

  “波尔卡圆点”是指那些高明度色彩、规规矩矩的大圆点,它们给那些款式生产练的女装注入了无穷的活力,在去年曾风靡一时。但今年假如哪位女士为了一展淑女气质而将去年买的波尔卡圆点长裙穿出门去,她一定会被朋友们笑作老土,因为打破常规的圆点图案才是本季的抢手货,各种各样的圆点跳跃在衣裙上,缤纷却不凌乱,充斥着浪漫迷幻的活力。不过穿这类服装不要乱了分寸,因为不规则的圆点图案本身就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所以搭配的时候避免选择颜色和款式也很复杂的单品,简单才是关键。

N分,展露女人最性感魅力

  今季迷你的N分时装,那是最为动人的N分裤与N分袖。N分裤与细高跟的无后带凉鞋搭配,凸显女人优美的小腿曲线与玲珑的脚踝。N分裤包括九分裤、七分裤、不同长度的N分裤有不同的特点与美感。各品牌推出的本季新品中,七分袖、半袖、短袖、无袖、比比皆是。

内衣外穿,睡房里的风景

  内衣外穿风格在这一季仍然很热,紧身胸衣、睡裙、蕾丝、甜蜜的小玫瑰印花、蝴蝶结......这些卧室里的风景都被用在性感的时装上了。穿这些衣服上班当然会影响同事的工作效率,不过配上一件薄纱外套,其“侵略性”就大大减弱,反而更彰显朦胧的性感了。柔和的色彩以及丝绸的淡淡反光构成这一行的画面,让人惊叹:今季的性感更自由、更柔美、更充满“闺房”的气息。
来源:上海时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