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世界时尚都市流行一周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鞋跟走极端

  今年北京街头的凉鞋鞋跟开始走极端,最少10厘米的超高跟鞋与以Prada为代表的平底鞋都是至In至炫之作。无一例外的是,在这10厘米的鞋跟上,设计师们都在大做文章,镂花铁艺、镶钻银艺、浮雕铜艺,无所不用其极。延续由芭蕾女伶鞋与罗马绑带凉鞋所创造出的女鞋多样面貌,2004女凉鞋不少鞋款不免让人有似曾相识的影子,露趾包脚高跟鞋便是一例。这类曾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深受欢迎的露趾包脚复古鞋款,过去偏向厚底台、船形底的设计,在2004春夏被不少设计师品牌重新翻新,以提高鞋跟窈窕设计,加上更新颖的搭配,增加了这款复古鞋款的新潮感。

杭州:世模赛落幕

  5月28日晚,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决赛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上演。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依次亮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Aiyla Gomez获得,中国选手马力获得亚军,季军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张颖。

巴黎:网球也时尚

  一年一度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在巴黎的近郊罗兰加洛斯上演,作为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富人区,罗兰加洛斯的红土战场同时也是时尚人士们向世界展示新一季时尚前沿的“秀场”。且看小威的那一席艳粉的网球裙,尤其是那对镶嵌着一圈细钻的枣红色大耳环,还有头上同色系的头巾和头花,分明是本季流行色彩的发布。不过,虽然没有了库尔尼科娃的野性性感的气韵,也没有汉娃健康靓丽的身材,小威对自己装扮的自信也是让人不能不佩服的。当然,和球场上的选手相比,看台上的观众“作秀”的空间就更大了,这也是罗兰加洛斯万种风情中一道养眼的风景。

东京:轻薄会养眼

  女人味道十足的轻薄衣裙是东京夏季最性感的代言,舞台感强烈的纱裙或许是2004年春夏装的宠儿。综观今年春夏时装秀场,越来越多的品牌实践了这类透视装的套路,规则的下摆将在2004年春夏大展拳脚,虽然材质上略有不同,但充分讲求裙摆的悬垂感。用长长的腰带做出海草般的或者不收边的毛边效果,都是在提醒着我们,女人只有像鱼那样舒展身体才是最美的时刻。不少品牌的作品都在证明女人味需藏在华贵的绸缎之下,曲线就是第一位。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