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季服装迎来多元化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夏季服饰在花车上无奈挣扎时,商家早已张罗为秋装贴上“新品上市”的标签。秋季服装将迎来多元化时代,既有像地板一样缤纷的拼接色彩,也有以灰黑为主的复古路线。轻柔妩媚已经不再是惟一的主流,柔中带刚甚至中性酷装也大行其道。而荷叶边、大裤袋的独特设计更为本季服装增添了生活的情趣。

地板式缤纷
  
  2004年雅典奥运似乎在时装界也掀起了动感浪潮。各大国际名牌推出的秋装,完全摆脱以往的沉闷单调,色彩、剪裁上都有大胆创新,玩转性感俏皮。
  
  今季,Versus围绕由家具设计而来的突发灵感将上世纪80年代早期美国风格重现于T台。大小不一各色布料拼凑剪接,方格方块,参差的条纹以及粉蜡笔般的彩色点缀在富于弹性的布料,将娇柔的肢体完美包裹,让女人在秋日的沉稳中展现跳跃曲线———动感而迷幻。色彩清凉,柔和中凸显亮色。创新使用蓝绿色、鲑鱼肉色。Versus将铺满地板的缤纷图案搬上了它的时装舞台。

帽子不寂寞
  
  秋风瑟瑟,一顶帽子不但能御寒还能成为头部的一种点缀。本季时装上演帽子戏法,各种款式的帽子不但在造型上突显个性,更与服装的颜色和款式相结合,使帽子成为时装内涵的一种延伸。Prada本季的帽子让人印象深刻,颜色也十分鲜艳,白色、黄色、红色等跳跃色在帽子的设计上随处可见。而在帽子的形状上,倒梨形的可爱设计突出女性的温柔,而帽檐上挖空的心形更是神来之笔,给沉闷的秋季增添一丝浪漫情趣。

裤袋大起来
  
  复古路线在本季也占有一席之地。深沉的颜色简单地诠释出女人的精干和内敛,让服饰体现出强烈的中性色彩。设计师们重新运用经典风衣款式,通过皮革质地的硬朗反衬野性下的柔美。粗腰带、大圆扣以及金属拉链和口袋上缘的粗重线条都让女人酷起来。Gian?鄄franco Ferre的裤包设计更是独具匠心,将裤包加大加厚,使之成为髋部一道风景。有了这样的设计,女人们在秋风中行走或站立时,就能借助夸张的裤包展现髋部独有的风情。

毛衣也性感
  
  在本季,毛衣不再是臃肿的过气装扮。各大品牌都在毛衣上大做文章。DKNY本季推出系列毛衣,颜色以淡黄、嫩绿为主,斜肩的个性设计颠覆毛衣的传统风格,使保守的毛衣具有性感的跳跃气息。围巾也被引入了毛衣的设计中,缠绕脖子的大围巾、围巾下若隐若现的香肩让人惊叹原来毛衣也可以这样性感。Margaret Howell本季也让毛衣重出江湖。军绿色的圆领开衫配上贝雷帽,让女人在妩媚中多了几分英气。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