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永恒牛仔裤流行新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LIM合身剪裁:今年春夏的牛仔裤趋势,将以合身剪裁彻底强调出女性的紧实曲线。你可以选择搭配高跟鞋强调出流行感,或是塞进靴款中增加俏皮可爱。若偏爱低腰设计,即让长腿更加迷人;应用不同的色系、剪裁等作出不同的搭配,也能变换出帅气、俏美、优雅等专属自我的美丽形象喔!

 

  NON-WASH未加工:众多的破坏手法等,依然不减未加工牛仔裤款的质感魅力。正是因为其单一的湛蓝色,自然地让裤子质料的最原始风貌彻底显露出来,因此非常适合搭配带有一点复古风味的单品,二手的怀旧风格亦从剪裁裤型中完美展现。

 

  DESIGN独特设计款:多样的设计款式,从独特的设计剪裁,到丰富华丽的图样印花,在作搭配时,不妨大胆地加入具设计感的单品,调整整体的流行平衡感。强调设计的牛仔裤,是热爱丹宁布料的你最值得玩赏的风格乐趣﹔如此从一般的水蓝布款中变化出多种样貌,即成就牛仔的流行不败地位。

 

  DEMAGE破坏款:彻底破坏的裤款清晰地呈现一种独一无二的深刻印象,也强烈地表达着一种绝对的颠覆自我。在传统的牛仔裤搭配中,添加一些疯狂的特色,自己似乎也能够变得更有自信!

来源:E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