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4秋冬男装流行趋势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2004年秋冬色彩以暗色为主,并且沉稳与温柔并重。浅棕色系从米色、咖啡色到红褐色;雪松绿、猎装绿以及烟煤的黑色;银灰色、红色和葡萄紫色则作为点亮的色彩。

    Versace秋冬男装的色彩趋向暗灰,由烟雾灰蒙到金属灰色,由斑鸠色到暗褐色;PRADA的2004年秋冬新品中,蓝色、黑色、灰色、褐色和葡萄色成为主打颜色;Ferragamo的新一季秋冬男装在暗色中透着温暖,温暖的灰色,透露着巧克力的温暖,让整个冬天不再寒冷;GIORGIOARMANI的色调则以朱古力及焦糖色为主,不可或缺的还有一系列Armani千锤百炼的灰色,由矿物灰、淡灰延展至深灰调子。

    条纹&格子:上年在男装上风行的条纹图案到了今季尚未完全没落,Etro2004年秋冬男装随处可见鲜艳的格子以及不规则的格子。

    GLVENCH、POLO、CHARRIOL、古加希等店都有许多这样的衣服,今季的不仅有直条纹,还有的是斜纹。在OVVIO店里,有一件修腰衬衫,在衬衫上印的就是斜条纹。条纹的颜色多以白色为主,还出现有两种,甚至三种颜色组合成的条纹;在女装中大兴的格子图案也将声势扩展到男装领域,而且,同样富于变化和色彩感。

    面料:羊毛回来了,功能面料和皮革继续保持优势。印花和粗斜条纹布则从来都不会过时。

    GIORGIOARMANI的秋冬外套便选用了包括针织和织锦等甚为搭配的布料。Versace也以异常轻盈的法兰绒和极其精美的纯羊毛为面料。长身外套:GIORGIOARMANI长身时尚的外套,以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风度翩翩的绅士形象。同时突出男装肩、腰两个部位的线条,也形成今年秋冬男装的一大特色。MARLBORC/CLASSICS的收腰无袖背心外套展现着旅行家的味道,友谊商店LEO店,修腰型深蓝色白条纹机恤却展现着翩翩的风度;OVVIO收腰条纹衬衫则有浓浓的休闲色彩。

    几何:在男装图案中,几何图案一直担当重要角色。同样,色彩鲜艳的几何拼接图案也是今季Versace的灵魂所在。

    GIORGIOARMANI的织锦布料上也选用了曾在春夏系列中大获好评的鲜明几何图案。Etro也将几何图案与鲜艳的红色外套相配衬,又帅又酷。

    压皱处理:不仅新一季女装大玩装饰主义,一向以简单明志的男装也抵不过这股潮流,时装设计师在男士秋冬衬衣上打了些小主意,在衬衣上进行压皱处理。虽是时装设计的新念头,但看上去就像古典西方贵族的绅士装,更显男士的魅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