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古典风格与现代态度 05春夏男装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主题: 异度空间 GREY MEMORY

灵感:



     记忆总是逐渐化为一幅幅灰色的影像,童年的稚嫩和少年的轻狂随时间渐渐淡去,记忆变得似是而非,捉摸不定。时间的流逝促成了空间的变换,时间原本可以在现实的空间里留下痕迹,但终因记忆的不可靠而与空间一道,变得错纵复杂而虚幻缥缈。过者以已,对未来的乐观和憧憬是我们的新时空。浅亮的色调适合了这种明朗的态度,古典的风格与现代的态度相结合,造就了这种糅和了逝去与未来的新的优雅风格。

第二主题: 乘风启航 DEPARTING

灵感:



     未实现和已实现的童年梦想,军队、英雄、飞行员、太空……始终在心中一隅保留鲜活的色彩,闪烁着灵动的光芒,暗自回味。而对海洋的神往总是萦绕心头,印象中的海员除了坚毅总是带有某些浪漫色彩。这一主题的服装频繁的参考了海员服装,并结合运动服装元素,形成极为鲜明的航海风格。

第三主题: 都市变奏 MODERN ART

灵感:



     达达主义、表现主义、激浪派、波谱艺术、摇滚乐、朋克、嬉皮……;幽默、讥讽、开放和自由的设计手法;没有拘束,取消障碍,一些冲突都被包容,视为合理。轻松而诙谐,浓墨或重彩,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沉默寡言,有些神经质,又似乎理所当然。这组服装混合了多种艺术风格与街头时尚元素,朋克和嬉皮士风格与街头服装风格表现突出,偶尔流露浪漫主义倾向,或哥特式的神秘色彩.

第四主题: 行者无疆 PILGRIM

灵感:



     也许是由于对都市生活的厌倦和疲惫,也许是因为想要放逐禁锢以久的心灵,也许只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始然,他们选择了流浪,用他们留下的足迹印证他们对脚下这个养育无数生灵的地球的热爱,用一身的风尘向你诉说他们至真至纯的本性。

第五主题: 乡野拾趣 GENTLEMEN FARMER

灵感:



     城市领地的不断扩张,模糊了都市和乡村的界限,无数被困于楼宇之中的男人们对旧时乡绅或农场主所享受的田园逸趣和大自然的慷慨恩赐神向往之。虽然无法逃避也日益习惯于繁华的都市生活,但内心的遐想仍然可以通过种种可行的方式得以实现。服装成为表现心情,亲近自然的途径。自然界的色彩和纹样在此神采飞扬,就像人们明媚的心情,而自然界的每一个细微现象都是设计的素材来源,这一切都使男装中融合了自然的浪漫色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