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丛林 动感 海洋 2005年春夏休闲装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主题: 丛林探险 excurse

灵感:
  远方 茂密森林 荆棘 落日 流水 渴望

  来自户外旅行的灵感。徒步,远足,穿越,攀岩,探险。对都市生活的厌倦,尝试不同生活经历的渴望,征服自然的欲望促使我们想去开拓不一样的天空。蓝天白云,丛林旷野,离开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步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新鲜的空气,体会冒险带来的快乐 。

第二主题: 动感地带 moving

灵感:
  
积极 跃动 速度 竞技 征服 健康生活

  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崇尚室内健身热潮之后运动重新向传统方式回归。足球、篮球、网球、游泳、慢跑等多种经典的体育运动逐渐占领休闲领域,我们在这些传统运动中重新体验到积极、团结、互助的精神。



第三主题: 迷情海岸 seashore

灵感:
   沙滩 热带雨林 海岸线 日光浴 热浪 古铜肤色

   源自热带的海岸风情,热辣的阳光,闪耀的海浪,炙热的海滩,旖旎的花卉。奔放,热情,眩目,愉悦,强烈,传递出巨大的能量,充满活力。是狂野、年轻的幻想、运动风格与性感风貌的融合。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