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女装•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粗毛呢或细软毛呢仍是这个秋冬备受欢迎的面料,而面料的混搭戏法则在这个季节被玩得更加火热和戏剧化。漆皮、针织、雪纺、羊毛、呢料等互相碰撞,搭配出一个整体优雅细节出位的新世代淑女形象。

  在贴身小物件上,随着人们更加崇尚自然、环保、舒适、平和的穿着,服装面料上回归“纯棉时代”以及用人造皮毛质材趋势都比较明显。

  今年以来的各大国际时装节,无论是在纽约、东京、伦敦还是香港,以高档纯棉布料为主的纯棉时装已经成为绝对的主角,纯棉服装以其坚韧柔软、高度透气性和舒爽的穿着感备受各大设计师的青睐,以至于“那些包含了特长纤维的棉花都受到了设计师们的关注”(注:棉花纤维越长,其制成的衣料就越少起毛头,更耐穿,颜色也更光泽。)

  MAX&CO绒布、漆皮、牛仔、格子布和蕾丝一起上阵,截然不同的质感相互映衬,极具特色。

  ●热裤

  在春夏没有大红大紫的它们,随着气温下降却逐步升温起来,秋冬的凉意促成了它再度风靡的热潮,而格子布则赋予了它们清纯的一面。只需布料稍稍厚一点,只需穿上一双长筒靴,这个秋冬以怀旧的名义性感。

  ■JPGAULTTER

  除了格子热裤,毛边、抽绳、彩色长袜也都是今季流行的元素,尤其是彩色长袜,是今季搭配短裙和热裤的绝好搭档。

  ●中裙

  中裙是演绎优雅淑女的又一好搭档,今季的格子中裙则跳出了往日淡然的模样,以颜色抢占视线。

  开衫、长及膝盖的中裙都是怀旧的经典款式,但大胆的用色唤起了我们内心对摩登现代风格的渴望。

  ■KOOKAI

  用格子裙演绎性感的典范。首先,裙子够紧身,勾勒妙曼身材;其次,同色系的开衫将撞色范围拉大,够抢眼;再次,用流行的毛毛围巾补足颈上的空洞,增添华丽感;最后,用帽子呼应格子短裙,增添一丝俏皮的女人味。

  ●长裤

  上身女人味十足,下装则是略略宽松的格子长裤搭配长统靴,演绎率性的优雅。

  ■MAXMARA

  宽松的长裤下摆束进了长统靴帮中,是今季一大潮流装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