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4-2005羽绒服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4-2005年的秋冬是一个善待一切、和谐共处的季节。活力、健康、精神、肉体,一切都值得我们期待,期待那已被忽视的安详,期待那轻松以及过去美好时光的重现。
  
  2004-2005年秋冬的羽绒服,保暖与否其实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时尚经典的环境、优雅质感的体验,并且它已慢慢成为有格调、有品位的生活方式的象征。羽绒服不再只属于冬天,它更像一个魔术师,重新整合穿着神经系统,让平庸变得伟大,让平淡变得富饶,让平静变得喧哗。羽绒服带给人一种细腻的感受,奇异的幻想,瑰丽的色彩,包裹在羽绒服里的人们对生活有着不同的理解:生活是生命快活……
  
  这个秋冬的羽绒服让人们享受今天,享受今天的时尚、今天的休闲、今天的盛宴;他也在憧憬未来,因为2004年的秋冬有太多的精彩值得期待。
  
第一主题:时尚经典
  
  现代的,古典的,无序与有序,传统与变革在不变中寻求丰实的变化,体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新形象。
  
第二主题:城市休闲
  
  跃动的青春气息在生命的历程中尽情放纵、张扬,千变万化的生活赋予了创造的自由和思想,对快乐幸福时刻的感知是心灵最好的诠释。
  
第三主题:性情优雅
  
  魁梧和妩媚是我的风格,优雅是我的本质,对过去理念的加深和强化,以纯粹的形式充分展现人性的复杂和灵动。
  
色彩
  
  冷暖色调、不同肌理之间的对比更加强烈;各种亮丽的颜色,如紫色、黄色和粉红色、浅米色、绿色、黄色等。
  
款式
  
  最典型的代表款式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在细节处理上具体表现在:腰部抽褶,花式拉链的运用;以及镶边和面料对比色的搭配;挪威提花、小提花与印花及纹理相映成趣,褪色和作旧的外观,流行印花图案等。而且设计上具有多功能,易脱洗的特性。
  
面料
  
  1、常规面料:尼丝纺、牛津纺、春亚纺;常规处理:防水、防静电、涂PU、透气透湿处理、消光复合。2、纯棉PU涂层:柔滑、细腻、手感紧密、透气性好、易吸汗。3、PTFE面料:极强防水性能、防水、防雪、保湿、透气、导湿。
  
  2004-2005年秋冬羽绒服系列产品必将以时尚的理念,优雅的气质,独特的风采再次掀起市场的波澜。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