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服饰:哈韩帽子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韩国服饰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精彩的帽子秀哦~~说不定哪一顶会成为你衣橱中的宝贝呦!为了让大家成为时尚前沿的哈韩一族,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我献上今年初秋的经典之作。

  这个是最~最~最新款的哦~,刚刚上市就得到MM们的好评。用鞋带系成蝴蝶结来装饰帽沿,可谓是别出心裁。别以为它只是装饰品,还有控制帽口松紧的作用呢。可以挪动的带子,想系成怎么样子都可以!

  黑色蝴蝶结镶嵌在黄色的帽子上,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不规则英文字母印在上面,立刻使普通的造型时髦起来。典型的韩版设计,让你动心了吗?

  如果你不喜欢过于花哨的感觉,没有关系!淡粉色的帽子一定符合你的要求。没有繁琐的装饰,只有色彩的清纯,直接表露出雅致的内涵。手工缝制的轨迹,勾画出完美头上风采。

  迷恋童帽的稚嫩,苦于一直没有成人的号码。今天终于可以满足这个等待许久的愿望!不均匀的钮扣绣在上面,倍加可爱!仿佛回到儿时那无忧的日子,轻松快乐!

  追求层次、崇上艺术效果的MM们,镂空双层的质地正与这艺术的理念不谋而合。要是能配上一头棕色长至腰际的卷发,将会淋漓尽致的挥发出迷人女人香。

  牛仔面料制成的西瓜帽,加上浅棕色的带子,等于俊俏顽皮宝贝。活泼好动的个性,怎能按捺得住想要拥有它的欲望。

  黑色网状的礼帽,透露出神秘的气息。最适合内在聪慧,而不露其表的智慧型MM。像哈里波特中的魔法帽,会让它的主人无所不知。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