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包包:可爱Micky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早引进中国的迪斯尼卡通明星就是可爱的米奇老鼠,头上那两个夸张的大耳朵简直成了迪斯尼的形象代表。而近日,米奇老鼠更是推出印着自己可爱形象的周边产品,特别是手包系列,深受女性喜爱。

  米色圆筒手包:可爱的圆筒造型,正面镶嵌米奇老鼠拼花图,还有一个红色小领结,童趣盎然。此款手包造型雅致,米色面料也非常大方,即使上班时使用也很合适。

  粉红色运动包:活泼的艳粉色是少女们的最爱,白色的皮质提手柔软舒适,空间可容纳一套运动服和小巧的运动鞋。去健身房或网球馆时,带上它最合适不过。

  蓝色印花手包:时髦的长方形,外面加了两个口袋,可以方便地放置纸巾、手机等细小物品,带着它出门逛街最方便不过了。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