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冬皮草的苗条路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来越年轻

  今冬的皮草,一改人们以往印象中皮草属于中年人专利的形象。不过在整体造型上却避免过分夸张,使其具有更强的舒适性和耐穿性。色彩方面趋于柔和,配以瘦身、直线条的裁剪,体现年轻自由的新都市风貌。工艺方面追求精湛以达到独特的效果,针织、刺绣、镭射等工艺被广泛运用,使皮草更加多样化和时装化。而皮毛与皮革、皮毛与针织、皮毛与布料的拼接、镶嵌成为主流。

  专为年轻人定制的服装品牌ONLY,在本季也推出由皮草填充的冷酷热风暴。它以明黄、橙色、灰色、白色、金色、银色、粉紫色等亮丽的色彩,简洁的皮夹克款式,大号金属拉链,金属扣等等潮流元素来吸引年轻人的眼光。

  越来越温暖

  不过分夸张,温暖一点,趋于柔和的色彩将在今冬大行其道。摈弃了原来单调的黑色,褐色、米色、淡红、驼色等炫彩色系的皮草色泽,令人在刹那间怦然心动。红色热情、温暖,给寒冷的冬季增添无限暖意,展现了青春女性的活泼可爱;驼色是来自于自然界的色彩,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蓝色和粉色是新近加入到皮草行列中的新鲜色彩,属于年轻女孩的专利,活泼的色彩令皮草更富于时尚表情,令人过目不忘。此外,采用“缎染”的色彩也将主宰今年的皮草市场,也就是染出的颜色或从上到下逐渐减弱,或从中间到两头逐渐加重,穿上这种色调的衣服给人以动感,达到一种青春飞扬的境界。

  越来越苗条

  皮草不再臃肿,是今冬潮流的最大体现。因而时尚的皮草多采用较薄的毛皮,例如貂皮、海狮皮等等,这些皮毛轻薄柔软,甚至有绸缎的感觉;这些皮草设计简洁、流畅,一些服装甚至将扣子都省略了。此外还流行将毛皮的革面进行特别处理,营造出原始感、陈旧感,上世纪60年代的怀旧气息是高雅格调的体现。
来源:南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