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这个秋天是柔软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居家闲适的温柔情怀

  当全球战火不息,恐怖阴云依然笼罩时,人们开始意识到“家”才是真正的避风港,时装界也掀起了“家居”的潮流。告别了花哨的图案、细长的高跟鞋和迷彩般的花纹,时装顾问们认为现在人们的生活重心将重新回到家中。不过整天躺在沙发里靠看电视消磨时间似乎已经过时,人们开始转向一种更为休闲的家庭娱乐活动。

  人们开始重新重视对他们来说具有真正价值的和真正重要的东西,例如自身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这种回归自然的渴望使得人们不再像从前那样追求各种花哨的社会地位的象征品,而是更加注重事物的内在价值,例如服装的品质。

  如果在美国,与其花600美元买一个Dior的挂包在人前炫耀,还不如去买一件Donna Karan的开司米羊毛衫更加实惠。     

大自然的情愫

  逃逸到大自然中去。秋天的色彩赋予这个主题很多灵感。很多传统的、自然的色彩,辅以传统而加以创新的面料。在色彩的搭配上,以取材于树木的棕褐色和黄色为基凋,棕色和棕褐色加米色、椴木色等其他色彩进行混合,绿色很重要,还要加入黑和白进行搭配。

  在这个主题中,面料的纹理效果模糊不清,粗花呢等粗纺、毛纺的面料是非常重要的面料,处理以刮毛效果,使之感觉更加柔软,有一些是加弹力的,有一些是加一些丝绒,给入回归大自然——土地或海苔的感觉。面料中的格子图案,王要是美在狩猎人的那种大格子,猎装口袋的借鉴运用到设计中,有非常女性化的效果。

  毛和涤纶的混合,毛、棉、涤纶的混合,木头,树皮效果,猎人背心,有童趣效果的印花,地毯、地图花型,镶拼效果,格子图案……在这个主体中,大自然的精神无处不在。     

最柔软的男人

  从最柔软的开司米、灰白的牛津布、素色的夏季羊毛套装到完美的天蓝色府绸衬衫。

  夏季的真丝花呢;米色、红褐色、棕色和白色骑马服;沙士色羊毛华达呢旅行大衣和套装;整洁的石磨棉斜纹布和双面皮革骑马服。

  柔软的拉链皮夹克,柔软的麂皮衬衣,透气的软皮革鞋。色彩有蜜色、琥珀色和烟叶色。

  莱姆绿麂皮、漆红真丝帆布、旗帜图案印花。玫瑰红色、樱桃色与深蓝色。

  开司米、真丝、亚麻套衫、羊毛外套、男性味十足的针织服皆体现了舒适的这一季。

与自然优雅的交融

  以动感飘逸展现围绕在身体周围的神奇圆圈,且着重肩部设计。本季女装极富动态活力,生动活泼的连身裙短小松身、清新可人;简洁的款式,精湛的、始终如一的缝制手工艺,重新定义比例的外套和长裤,舒适合身;中性化的风格,高跟鞋搭配骨裤,侧影苗条高挑。

  柔软的鹿皮、羔羊皮和豹皮搭配绉绸、平针织物和雪纺绸。以一系列对比而又和谐的色彩来象征阳光普照大地;以纯黑来表现地球的色彩,以白色来展现明亮。

  裙子以不对称为特色,配搭有雕塑效果的薄纱,犹如白昼侵入夜晚。流苏花边的刺绣鞋,手工制成的多色彩手镯,实用的大麂皮手袋,都强调了秋的诱人魅力。     

轻松套装

  今季装扮带来突破性的演绎,套装打扮再度回流,但不再是单调设计。渗入带流行色彩的猎装款式,再加上粗麻料子与自然色的组合,淑女的意态更见轻松自若。(丸子)

来源:上海家庭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