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寻找街头最抢眼的潮流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雷锋帽+棕色平地绑带靴

  皮草雷锋帽搭配格子印花围巾与棕色平地绑带短靴,让简单的装扮立即变得有型起来。

慵懒的个性风情

  斜背休闲包包与红褐色平地单鞋是搭配重点,随意披上的外套更显慵懒的个性风情。

微喇牛仔吊带裤+小皮衣

  微喇牛仔吊带裤合身的设计展现身材的婀娜,搭配棕色小皮衣令整体加分。

束脚休闲裤+灰色斗篷式

  驼色束脚休闲裤与肤色上衣是舒适的居家装扮,外出只要加上灰色斗篷式毛衣跟高跟鞋轻易就打造出时髦味道。

印花连身裙+呢子大衣

  印花连身裙有着强烈的民族情调,搭配大红气质大包与褐色礼帽极具特色。

褐红大衬衣+多彩打底裤

  褐红色宽大衬衣舒适大方,加上个性不规则裤袜彰显个性。

皮草大衣+黑色裤袜

  浅色皮草大衣温暖贵气下身搭配黑色裤袜凸显腿部线条,让整体不会臃肿。

垫肩西装外套+黑色裙子

  黑色垫肩西装外套干练简洁,黑色裙子质料的不同显出层次。

蓝色长版大衣+白色长裙

  蓝色长版大衣腰身以下褶皱设计加上露出内搭裙的裙摆凸显女性柔情,时尚优雅。

同色系装扮时尚大气

  同色系的整套装扮简洁大气,把头发全部扎起避免总是钻进领子里乱乱的。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