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时尚偶像从娃娃抓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设计师二代”和“星二代”的潮起,手把时尚风向标的妈妈们暗自角力,给力打造自家的BB偶像。学习时尚品位要从娃娃抓起,成名要趁早啊!

  细节决定成败

  在18岁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IT Kid的先天条件实在太重要了!但也不是天生一副萌相就能配得上IT Kid的称号,品位成败往往决定于细节。就拿好莱坞目前口碑最好的金童金斯顿和玉女苏瑞做榜样,好好学习一下潮童们的时尚细节吧。

  IT kid 时尚新势力

  IT kid像是潮流指标IT girl的延伸版,“IT”在潮流界作为一个惯用缩写被赋予各种含义。早年常说的IT bag,IT指的是“不可避免(Inevitable)”,而随之出现的IT girl则多指具有不凡的个性品位、经常现身媒体并终日派对,渐渐被追捧为时尚Icon的潮流女孩。也有人认为这里的“IT”该是“I don't know what”——意指“让人无法描述”,不知不觉迷倒你。那么,IT kid也该是指那些媒体出镜率极高、不知不觉萌到你的明星潮童吧。

  鬼马潮女:陈康堤Constance

  潮爸潮妈:陈奕迅和徐濠萦

  穿衣秘笈:作为香港当时得令的潮流教母徐濠萦之女,陈康堤从小耳濡目染,与母亲更经常以母女装现身。如果你的搭档是潮流教母,你怎么穿都差不到哪去吧。豹纹、Tata Baby手袋、雪地靴……最潮元素的儿童版都能在她身上找到。加上学足父亲陈奕迅的鬼马表情,想不抢镜都难呢。

  英伦小妞:爱普Apple

  潮妈:格温妮丝·帕特洛

  穿衣秘笈: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一直以优雅复古的衣着风格著称,也许受英国丈夫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的影响,儿女的平常衣着都相当英伦范儿,不同风格的撞色条纹玩得相当出彩。图中爱普这一身,正是今年T台流行的鲜艳大撞色,似乎也非常适合活泼可爱的潮童呢。

  名师之女:瑞莉Reiley

  潮妈:斯特拉·麦卡特尼

  穿衣秘笈:作为名时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的女儿,穿衣当然也有一套哲学。斯特拉·麦卡特尼后来也推出了自己的童装品牌,以活泼的三原色搭配出轻盈的清新感,是她的拿手戏。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