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左岸·洪金山春夏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11月18日15:00,左岸·洪金山2007春夏男装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左岸(ZUOAN)”品牌设计总监洪金山,1973年出生于香港,早年曾旅居法国,从事服装生意多年,兼修艺术史和服装设计。为对接国际潮流,适应国内市场需求,自2000年创办以来,洪先生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发达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数十多个大中城市。寻求创作灵感,突破创作瓶颈,打造最具创意价值的服饰作品,将传统的服饰开发上升到服饰艺术作品创作的高度。自2001年“左岸”品牌登陆中国以来,已先后在二十几个省市,开设有近三百家高档专卖店专柜。“左岸(ZUOAN)”品牌在市场上的强烈反响,已充分验证了“左岸(ZUOAN)”品牌团队卓有成效的努力和高瞻远瞩的艺术高度。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