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06年最性感的九个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物》杂志今年的“全球最性感男人”结果终于揭晓。由今年刚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乔治·克鲁尼再次夺得桂冠———他在1997年已经获得一次———让他成为迄今惟一一个两次获得此殊荣的男星。

 No.1 乔治·克鲁尼

 年龄:45

 婚姻状况:单身

 如何见他:2007年的《13罗汉》

 入选原因:除了他的帅气的外表外,克鲁尼永远是一副平易近人和谦逊的模样,尽管他早已是好莱坞的一线大明星。这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No.2 帕特里克·德姆西

 年纪:40

 婚姻状况:已婚,有一个4岁的女儿,还有一对双胞胎即将诞生

 如何见他:ABC电视台的《格雷的解剖》

 入选原因:《格雷的解剖》中,帕特里克的角色的确符合女性对于完美男性的全部幻想———成熟、英俊、幽默、医术高明。在得知自己入选后,他显示出了自己的幽默感:“太搞笑了,我现在成了性感的家伙!或许这是给我即将出生的宝贝的礼物。”

 No.3 艾什顿·库奇

 年纪:28

 婚姻状况:已婚

 如何见他:电影《监护人》

 入选原因:福克斯电视台热门喜剧影集《That70sShow》中傻瓜凯尔索的扮演者,之后又成功地出演了动作片《监护人》。他既外形英俊,又机智而充满幽默感。特别是与黛咪·摩尔忠贞的爱情让他成为不少女性眼中的“最佳男人”。

 No.4 泰亚·迪格斯

 年纪:35

 婚姻状况:已婚

 如何见他:ABC的重头新戏《破坏日》

 入选原因:对妻子的深情和对家庭的负责,他曾经说过:“我喜欢小孩,但我看到妻子和孩子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拥有全世界。”

 No.5 强尼·戴普

 年纪:43

 婚姻状况:有未婚妻,已有两个小孩

 如何见他:2007年新戏《加勒比海盗3》

 入选原因:拥有全好莱坞最酷的脸,酷帅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雄性气息袭人。但是他也是一个好父亲,不惜买下一个小岛来为两个小孩创造最好的生长环境。

 No.6 乔什·杜哈梅尔

 年纪:34

 婚姻状况:单身

 如何见他:NBC电视台的《拉斯维加斯》

 入选原因:十分谦虚和幽默。在得知自己入选后:“我觉得自己一穿上衬衣就会很傻,能入选太吃惊了。”

 No.7 恩里克·莫西亚诺

 年纪:33

 婚姻状况:单身

 如何见他:CBS电视台的《寻人密探组》

 入选原因:他的合作人评价他:“每个角度都很性感。私底下无比的风趣,没有比这更性感的了。他总是逗得所有人捧腹大笑。”

 No.8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年纪:32

 婚姻状况:单身

 如何见他:新剧《神鬼无间》

 入选原因:他从一个可爱的年轻偶像成长为一名成熟性感的巨星,成了全世界新男性的象征。他对事业的执着和不断的尝试让人觉得感动。

 No.9 杰克·吉伦荷

 年纪:25

 婚姻状况:单身

 如何见他:2007年新剧《杀人命盘》

 入选原因:在《断臂山》中杰克的角色十分出彩,充满灵性的眼神和精湛的演技几乎让他“男女通杀”。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