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尊贵男装迪莱服饰全球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顶级品牌迪莱高尔夫服饰系列上市了,秉承迪莱血脉中传统法国贵族气质和绅士品格,既展现出传统高尔夫服饰的经典、又突出专业高尔夫的精细,迪莱高尔夫服饰系列在欧洲一经推出,就在贵族圈内掀起了一道高尔夫球场上的迪莱亮丽风景。

    2006年11月6日,香港长兴集团在中国东莞长安高尔夫球场为迪莱高尔夫系列举办了一场形式特别的推介会。高尔夫精英比赛、慈善、服装秀让本次推介会的亮点多多,迪莱品牌以国际视野及顶级设计继续在高尔夫系列中得到传承,自由、舒适、轻盈、绿色球保及保健功能是07春夏迪莱GOLF面料的核心特色,面料采用纯天然及功能面料为主,04年迪莱已经开始上市GOLF的单品,一直以来广受消费者的青睐,07年迪莱GOLF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产品多元化、款式丰富,风格经典与时间运动交融。

    经典尊贵的迪莱高尔夫系列新品时装秀,共展现了多套2007年春夏的最新系列服装,充分展示了迪莱高尔夫系列舒适亮丽的设计、高端的面料材质和符合高尔夫运动的优秀功能。

    与以往迪莱品牌发布时装秀不同、本次迪莱高尔夫系列的发布,更侧重传承了爱的文化,在2007年春夏新品的展示中,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梦幻园”,法国迪莱的梦幻园是一个充满“爱”的意境,爱运动、爱健康、爱家庭、爱事业,爱国家的和谐生活。围绕“爱”的品牌元素之“梦幻园”十二元素被运用在服装的细节搭配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服装的整体效果既潮流时尚,又别具一格的品牌内涵,从服装结构系列特别开发了三大系列——家庭装、父子装、情侣装。色彩是人的第一视觉冲击力,迪莱07春夏多层次的色彩运用让人焕然一新,宁静的水蓝,温馨浪漫的粉红,喜庆的阳红是今季的流行主色调。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