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四轮空间里的临时动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Card:

    麦尔斯(Klaus Maier),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ewpoint:

  “临时加速,临时情人,临时停车,

  临时电话,临时空间⋯⋯

  你的座驾里,一切都是临时的,

  并用于记载和界定你的个人历史。”

  女人通过车定义男人:开劳斯莱斯高调张扬,开法拉利纨绔闷骚,开保时捷贵气格调……男人则通过车了解自己,唯一能让他持续而长久兴奋的东西,既不是辉瑞的那颗蓝色小药丸,也不是日本的AV女优,而是汽车。车是男人的史诗。如果你想了解伊夫·圣罗兰,就该读懂一直摆放在他房间里的那本书;同样,如果你想了解自己,不妨从了解自己的座驾开始,因为在那个空间里你经常是一个人,就像伊夫·圣罗兰独自一人在自己的房间里静静地阅读《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效力于奔驰近半辈子,麦尔斯的足迹遍布拉美、澳洲、欧洲、东南亚和中国,前后执掌的车种,也从卡车到商务车又到个性鲜明的smart。“我年轻时像卡车,动力强劲,即便路途颠簸也会勇往直前;30多岁时像商务车,智慧、能力、身份都使你更加从容;再年长一些就像smart,已经不需要在意社会或旁人对你的定义,可以随性随意地去表现自己的理念和生活方式。”难怪滑雪滑了将近40年的他,前不久在奥地利头一次“失足”摔成手指骨折,倒也落落大方绑着绷带任摄影师摆拍,而不会担心被人笑做“菜鸟”。

  座驾里有你的年龄,同样也有你的爱恨情仇,那些临时的情绪和生活片段正是你最真实的状态。此时此刻,他只是麦尔斯,可以在德国没有限速的高速公路上,伴随着斯汀、U2、布鲁斯·斯普林斯廷的摇滚,邂逅速度与激情碰撞而出的第四维空间;可以听着酷爱的Latino,驾驶smart,享受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乐趣;麦尔斯最孤独的时刻莫过于独自行驶在滂沱大雨中,当然,他也和所有车手一样,当车变成交通堵塞中的一块“夹心三明治”时恨不得弃车而去;而在父亲执教的足球俱乐部里踢了25年球的麦尔斯,开往绿茵场的一定是他钟爱的那辆深红色奔驰CLK敞篷车──“你一定要相信,儒雅男也有‘拉风’的时刻。”

  Q&A

  HisLife:和奔驰其他车系稳重、商务化的形象相比,smart更显灵动和生活化。你如何说服一个习惯驾驶奔驰其他车系的商务人士最终选择smart?

  麦尔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smart沿袭了奔驰家族核心的安全保障以及高端品质。除此之外,smart代表的先锋智趣的生活方式和开放性绿色都市理念,正是精英商务人群所认同与追求的自我价值和社会责任的表达。

  HisLife:一个大男人钻进smart,你不觉得有点儿滑稽吗?

  麦尔斯:特指欧洲男人(笑)?其实,smart所代表的人群没有年龄、性别和职业的界定,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积极自信的生活态度,永远不受固定模式的限制去考虑问题。另外,smart提供12种车身颜色的选择,在技师的帮助下,一个小时之内就能完成更换。而一个普通车位通常可以停两辆smart,所以欧洲有很多专门为smart开创的停车区域。这些都使得smart不仅仅是一部座驾,更代表了一种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

  HisLife:一个男人如何做到与众不同?

  麦尔斯:正直、勤奋而诚信的人,一定会赢得他人更多的尊重与认可。你也许不会赢得很多瞩目,但一定会赢得最多的尊重与敬佩。

  HisLife:欧洲人与中国人对“奢华”的理解是否有所不同?

  麦尔斯:在中国,“奢华”可以直接等同于人们对“成功而自信的新兴社会阶层”的认同。而在欧洲,“奢华”似乎与时尚的连接更加紧密,是一种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表达。

来源:他生活

来源:他生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