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都市型男 夏日白色穿搭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注意了!很多市面上讲解的白色的穿着方法,其实并不是很正确。来看看我们的说法,update你的最新夏日白色穿法吧! 要知道穿白色,其实很容易!

  1.白色夹克是夏日的必备造型

  不相信我们?你可以尝试一下!随便搭配,神色的牛仔裤,明亮的格子衬衫,法兰绒的睡裤,靴子,什么都好!然后好好照照镜子,你会发现,你已经准备好参加任何活动了,不管是什么奇怪的烧烤,或者是各种的园艺活动,聚会,什么都可以。当然,出门前,我们还是考虑提醒您换掉您的睡裤为好!

  2.某些白色特定款式,你甚至可以穿一年

  教你如何考虑季节,调整你的白色搭配方法。秋天,你可以搭配一件深绿色的运动外套,和沙漠靴子,冬天,白色的羊毛外套,也是非常好用的单品。至于春天和夏天,那更是白色的天下了,还用我说么?

  3. 白色的西装只有当你留着奇怪的胡子的时候才会让你看上去很搞笑

  记住,并不是说穿白色就一定很搞笑。只有当你自己想要搞笑的时候,你才会搞笑。如果想要让自己严肃起来,使用一些巧妙的色彩的搭配是你最好的方法。比如适当的用蓝白条纹的衬衫,来调整自己的通身色彩,就很方便,很大方!

  4.白色的裤子有时候比卡其色的裤子更有时尚的感觉

  白色的裤子,虽然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但却也并不是像传说中一样的难穿。要主义的是裤子的厚度,和面料的硬度。恰当硬挺感觉的白色裤子,会成为你重要的是时尚伙伴。你可以搭配彩色的polo来穿出休闲的忑色,或者选择海军蓝的运动休闲西装,来表现夏日的正统感觉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