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和美国街头达人学今冬穿衣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已经在时装周上和模特们学够了T台上的装束,如果你已经得到要领,甚至已经感觉到腻了,那么就用街头达人来换换口味吧。

多袋夹克的街头风格

  【多袋夹克的街头风格】

  风格要点

    这款机车款黑色立领多袋夹克兼具复古和军装元素,可说是秋季街头的圣品。袋口处的皮革处理在视觉上起到立体效果,同时突出了这不是一件简单设计下的外套。

  搭配建议

  这位型男混搭理念相当随意又大胆,他分别用四件潮品裹体:原色牛仔衬衣、深棕色西装马夹、浅灰色窄版收身西装、防水多袋夹克。幸好一顶黑色呢料礼帽中和了这场穿搭大战,使一切看起来也好似平和。

 【玩转色彩与印花】

  风格要点

  驼色的风潮从女装延续到男装。毛呢面料也在复古风中日渐风行。波普艺术的回归,算是时装和艺术不分家的一个见证;而编织领带在男装中的流行,似乎从秋冬到春夏仍然要一直延续下去。

  搭配建议

  嫩绿色羊绒衫搭配驼色毛呢西装外套,颜色过渡自然而舒服;蓝色编织领带与整体造型秋冬感非常吻合,并与波点丝巾拥有色彩上的呼应,后者同时与口袋巾在印花上存在呼应,颇为巧妙。

时髦的布衣情怀

  【时髦的布衣情怀】

  风格要点:

  秋风中的新绿更惹人爱,让低调的大地色一点都不沉闷。紧腿裤在这一季是时尚初级班,修长的窄腿裤型,裁剪出些许松量而不是紧裹腿部,及鞋面的长度刚刚好。

  搭配建议:

  粗毛线针织衫一定要购入一件,怎样搭更时髦呢?棉麻质地服装单品组合起来更合拍,用设计简约而有图案的配饰来强调摩登感觉吧,例如一款格纹手袋以及民俗印花的便鞋。

走下街头的飞行者
走下街头的飞行者

  【走下街头的飞行者】

  风格要点:

  苏格兰红黑格纹衬衫服帖地系着领口,敞开的下摆微露米色内衬,窄腿牛仔裤随意塞进系带靴里。黑色小礼帽与手中把玩的相机挽救了这一身中规中矩的衣着,连胡子和鬓角也应景地文艺起来。

  搭配建议:

  胖模、大胸的回归让身材健硕的男人重见天日。撒开的下摆以及略微褶皱的内衬能够很好地隐藏略微凸起的小肚子。而系上的领口又能和绅士的小礼帽搭配。手中物是气质提升的关键。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