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鲜艳之色一不小心就让你掉入某种热议话题中;沉闷的黑色总把你拴在不出错的笼子里;条纹和格仔则让你看起来忽胖忽瘦不好掌握。所以,你更加需要永远的蓝、白 “侠义”之色的帮助。

  SEXY
  Jake Gyllenhaa l
  宽松轻薄的亚麻衬衣和宽松牛仔裤、猎装皮鞋,这是Jake最喜欢的装束。无论腰间衬衣的衣角如何乱,Jake还是微笑着阔步走,可见男人的自信也是一种性感。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Chic
  Ryan Reynold
  修身极简款的白衬衣省去了胸前口袋的设计,同样修身简约的牛仔裤在保持男性阳刚的同时又修饰出腿部线条。而衬衣敞开的领口和棕色腰带,则正好映衬Ryan的娃娃脸。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Offici al
  Ryan Gosling
  淡蓝色衬衣系上正式斜条纹彩色领带,在穿上合身款西裤和黑色雕花皮鞋,再梳个靠谱的复古发型, 眼前的Ryan便是最传统最实用的美式办公室风格。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Chic
  Chris Pine
  别以为西裤和衬衣穿一起定是正装,只要搭配好配饰一样有不同感觉。就如Chris用淡蓝色衬衣搭配灰色西裤一样,当挎上了棕黄色复古书包时,这一切就变得那么美妙了。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Offici al
  Zac Efron
  青春小哥似乎一夜长大,不仅蓄须还穿得越来越老练。“小一号”的修身白衬衣和细款领带,再穿上正规的压褶西裤和正统及踝皮鞋,这便是最官方的白衬衣帅哥。

如何穿好简洁的蓝、白 之色

  Confort
  Adam Brody
  灰色的针织开衫十分容易让人显老,不过Adam用浅蓝色的牛仔衬衣和红棕色圆头皮鞋做以搭配,让灰色针织开衫的居家感和舒适感增强,整体看起来并不沉闷老气。

  SEXY
  Alexander Skarsgard
  随意地解开衬衣领口的那两颗扣子,也不管手肘处有多少褶皱,一条修身直筒牛仔裤搭上一双工装靴,其他配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修饰,这就是阳刚的性感。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