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人也穿透视装 露出你的完美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数男人面对透视装都会立刻变得纠结,内心想要尝试把自己幻想成肌肉猛男但看看干瘪的肌肉最终还是欲穿还休,爱时装的男人常常遭受性取向的质疑更别说如此“春光旖旎”的透视装了,与其说是对透视装的偏见不如说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要是你也有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穿透视装对你来说还是问题吗?

Burberry Prorsum

  较大的方形针织孔洞更具男性气质,金属的运用让透视衫呈现出类似铠甲的效果,其实透视衫也可以如此阳刚,搭配式样简单的修身西装也是平衡透视衫天生阴柔气息的方法。

Givenchy

  纪梵希让人联想到黑暗、哥特以及奢靡,这款白色的透视感宫廷衬衫却是其中的异类,看到它立刻感受到古老欧洲皇室的雅致,衣服上镂空的设计仿佛树影的斑驳,虽然是大面积的白色却因为透视的运用了增加了不少层次,当然设计师还是没有忘记用一串骨头项链来诠释纪梵希的特立独行。

Louis Vuitton

  休闲风强烈的针织衫往往都有透视的效果,V领的设计是性感男人的必备,这款上衣简单至极但颜色却如此高调,最绝妙的是设计师将毛衫扎在裤子中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精致感觉,所以说独具匠心的好搭配能迅速改变一件衣服。

Paul Smith

  从圆领长款针织衫到手中的网兜,Paul Smith将漫不经心的随意演绎得精彩无比,无论你敢不敢透视这件上衣都是值得拥有的,因为足够简单的它就是传说中的百搭款。

Versace

  这必定是夜店男最爱的款式,本来平淡无奇的运动背心一透视便立刻野性十足,青春的荷尔蒙仿佛都蛰伏在这片薄薄的衣衫后面。

来源:网易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