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西装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合身外,服装最重要的是颜色和图案。西服颜色越深,传达权威程度越高。一件黑色的西装比深蓝色更权威,各种饱和度的蓝色、灰色、米色或棕色是男士衣服恰当的选择。以下是我们对颜色的具体分析和着装建议。

  西装三件套、领带 Canali
  衬衫、袖扣、皮带Alfred Dunhill
  眼镜 Giorgio Armani
  口袋巾 Boss Black
  手表 Bulgari
  眼镜Hugo Boss

  纯藏青色

  每个人的行头中都应该有一件纯藏青色的衣服。中上层人士喜欢这个颜色,下层人士也喜欢并尊重这个颜色。

  西服、马甲 Fendi
  衬衫 Canali
  领带 Boss Black
  腰带 Windsor


  深灰色条纹

  深灰色条纹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中性的。在公众面前,这个颜色效果不错,如果你要和文人雅士们打交道,或是在商业圈中定位自己的专家角色,深灰色条纹是理想的选择。

  西服 Canali
  衬衫、口袋巾Windsor
  领带Louis Vuitton

  中度纯灰

  这个颜色对于中上层效果不错,对中下层不行。很多时候,中度灰是中性的,如果你下命令有问题,这个颜色也是中性的;如果你是一个强势人物,这个中度灰色非常好,可以让你不那么咄咄逼人。

  西装三件套、领带 Canali
  衬衫Alfred Dunhill
  口袋巾 Boss Black

  深蓝条纹

  如果你第一次和一个保守的公司一起开会,那么蓝色条纹是很好的选择。对于中上层而言,深蓝色条纹有正面效果,特别是当别人对你的权威产生质疑的时候,深蓝条纹是最佳的选择。

  西服、衬衫、领带、口袋巾Gieves&Hawkes

  纯深棕色

  除非你是一个金融家,深棕色效果总是不错的。这个颜色受到中下层人的喜欢,尊敬并且信任穿深棕色衣服的你。尽管不如传统蓝和大儿那么有效,深棕色仍是一个近来被接受的商务服装颜色。

  西服三件套Canali
  衬衫、领带 Strellson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