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做个帅气牛仔 女人永远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断的翻看时尚杂志,浏览潮流资讯,你一定看到了很多与穿衣相关的时尚关键词。这边有杂志告诉你驼色持续大热,那边另外一本杂志又说蓝色才是今年最时髦的颜色,然后可能电视里又冒出一位时尚专家,说了一句类似废话的潮流趋势预测:2011年夏天,注定是色彩的天下。 你该相信谁?怎样的色彩才能得到女友的夸赞与青睐?你又该如何确定每一季自己应该把握的穿衣元素?我的建议是:在坚持那些经典、永恒的时尚穿衣元素的情况下,适时尝试一些流行的风格。

  而哪些才是真正经典、永恒的时尚穿衣元素呢?这些经典元素通常都是很生活化的,一点也不"稀奇古怪",可以出现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比如黑色、格纹、,又比如今天我想要着重讨论的——牛仔。你既能看到大热的焦点人物冠希哥穿着牛仔裤出街,也能在任何一个普通中学生腿上找到牛仔,这一同样的穿衣元素。

  说到牛仔,我们就不可不谈一个经典的牛仔品牌——Levi's,很多人第一次知道的品牌牛仔裤,恐怕就是它!举世闻名的501是他第一个牛仔裤型号,501裤型一诞生便成为Levi's牛仔裤中的经典,它也是历史上最悠久和最畅销的牛仔裤产品。它设计简单, 直筒中腰裁剪,纽扣式设计,臀围位置不完全贴身,穿在身上宽松舒适,是收藏者的首选。据说,一条1886年到1902年之间制作的501牛仔裤,在1997年曾经卖到2.5万美元的天价。

  既然已经明确牛仔这一穿衣元素值得拥有! 那么就赶紧下手,把牛仔纳入自己的衣橱,让你的女人体会你永不落伍的穿着品位,多爱你一点吧。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