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卡其色 夏季男人必备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找一个最简单色彩搭配法则,让你有型好看永不出错?那就试试把你的衣橱用卡其色和黑色组成可以任意搭配的模块吧,黑色和卡其永远都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和轻挑。特别是在夏天干净利落的卡其色总是能给人舒适和容易亲近的感受,上班、夜店,昼夜两相宜。

  卡其色军装款衬衫搭配细长的领带和腰带,时髦度狂飙的军旅风让你瞬间变身棱角分明的男模。

  高端感卡其色最重要的就是利落感,切忌过多的口袋,可双面穿的棒球夹克也采用了暗袋的设计,不管黑色出现在上装还是下装卡其色永远不会出现头重脚轻情况。

  比起Polo衫,多纽扣亨利T恤衫搭配起卡其色的休闲裤更加轻松有趣,你也不必为Polo衫的领子是否要立起来而烦恼,你可以把亨利T恤衫的扣子打开几颗达到深V领的效果露出精致有型的挂饰。

  双排扣西装你也可以尝试选择卡其色的款式,虽然你可能更加喜欢灰色或者海军蓝,休闲感更加强烈的卡其色西装在里面搭配白色T恤一点都不会突兀反而很和谐。

来源:时尚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