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G.I时尚男装董事长郑健培:力争打造时尚男装领军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I一个源于西班牙都市风情品牌、他以一种后现代的设计理念、完美的融入生活、理想的传出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无形掌舵着时尚新贵唯有的心灵。

    2001年,董事长郑健培先生创建G.I品牌,全线展开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网络,并对G.I品牌在中国的销售实行严谨、规范的本土化管理,凭借着精湛的工艺和服饰文化,G.I男装系列很快就得到消费群体的认可和青睐,历经10年历程,已在中国内地开设了两百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在中国日趋数字化的时代,人们的思想与生活都在迅速地发生着变化,G.I将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领导潮流的产品,充分展示现代人工作与娱乐、商务与休闲相集合的时尚观念,并以服装为载体,在中国传播与欧洲同步的着装概念和生活方式。

    G.I用心经营,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服务,现代化的营销理念为加盟代理商“营造一个低风险、高利润的投资环境”。时尚流行的产品、国际化的管理及丰厚的回馈是我们的保证。加盟代理“G.I”男性时尚服装,携手共创双赢。仅此,我们浩亨人只是知足而不满足的,我们将会加倍努力。把浩亨做大把浩亨做响。相信有你的加入,就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