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古天乐的护肤心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8日国内某男士护肤品牌在上海举办了2011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会通过话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位职场精英男士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都市男士在压力之下追寻"从容"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产品代言人、著名影星古天乐个人所表现的从容与深沉的气质,和高夫希望传递的品牌精神达到了完美的契合。他在发布会上接受了专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容"心态和护肤心得。

  据说你一年只有2天假期:年三十和大年初一。那么紧张的工作,你是如何做到"从容应对"的呢?

  古天乐:快节奏的工作无法改变,但是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和状态,旁人看到的是紧张和快节奏,其实自己很清楚要什么,内心是从容的;一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这时候需要相信团队的力量,有分工,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工作过程中总有突发情况发生,需要靠能力和素养去解决。因此,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也是做到从容的一个条件。

  外人看你,总是不冷不热,非常内敛。俗话说,男士40不惑,已过40,回望一路走来,你觉得自己是否真的做到"内心"从容?

  古天乐:这也是有一个过程的,并非一开始就像现在做的这样好。时间的沉淀、经验的积累和个人的感悟,都会让你内心强大起来,现在的我,比以前更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也更从容了。

  如果想要过"从容"的生活,你觉得必要的条件有哪些?

  古天乐:首先要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一个人不可能得到所有东西,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不断努力去把握各自的精髓,提高自己的素养和能力,遇到困难或是别的什么事情,保持乐观,不管是坚持还是放弃,只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就好。

  你工作节奏那么快,拍戏压力又大,平时是如何保养肌肤的?

  古天乐:对于男人来说,护肤的目的更多在于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因此我会比较关注最基本的护肤步骤,比如清洁-保湿-防晒;这也是最基本的步骤,因此不能马虎。而对于我们经常需要熬夜拍戏来说,其实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额外我还会注意为肌肤补充营养。

  挑选护肤品时,你最看重哪些因素?

  古天乐:最看重的当然是功效,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知道是否适合,只有尝试后才能做判断。很多时候在外拍戏,条件比较差,因此我还会准备一些方便使用的护肤品。

来源:姑苏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