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跨界时尚新趋势 潮流让男装越来越像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装越来越向女装靠拢了,不再是单调的西服衬衫,再不会无聊只有领带皮鞋,奔走了一天的上班族也渐渐懂得时装的涵义。经过了上一季的保守,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明白“变者生存”的道理,哪怕把男装变成了女装般打造。 男装,越来越有看头了。

  男性完美的身材彻底暴露

  一向精明的Miuccia Prada女士这次又把男士们调侃了一番。在这里找不到流行的leggings, 也看不到消瘦苍白的模特,一个个皮肤黝黑、棱角分明的男模穿着灰色的西服,而搭配的居然是好像女士内衣的敞胸V领丝衣,或者千疮百孔的大衣、衬衫甚至鞋子。“我想击破男性无聊的自尊,让他们变得更性感”,在Prada的魔笔下,透过撕扯,钻洞,镂空,男性完美的身材彻底暴露出来,在她眼里男性慢慢变得和女性没了区别。这样下去,哪天看到穿着leggings、网眼衫的男人走在街上,真不用再惊讶了。

  把男装变成了女装般打造

  经过了上一季的保守,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明白“变者生存”的道理,哪怕把男装变成了女装般打造 ——虽然并不是各个像Miuccia Prada那般绝对。比如Jil Sander不再只是招牌衬衣和细细的领带。看来Raf Simons真的在刻意想改变着什么,他对polo衫大师级的理解和改动,看似随便的借鉴把异域风格完全融入了自己的设计中;他对西服的改进,不对称的下摆造型和夸大的圆弧,让Jil Sander又有了新的招牌。或者正如Style上报道的:“最近Raf Simons在Jil Sander的处境并不是那么顺风顺水,所以他新一季极度浪漫的风格更像是一种挑战。”不过Raf Simons更应该把那两个扣子也一齐去掉,换成两个挂钩更为彻底。

  男装越来越向女装靠拢

  在变的不止一个Jil Sander, 老牌劲旅BURBERRY也在变。Christopher Bailey确实配得上英女皇颁给他的那枚不列颠帝国勋章。要知道在英国时尚犯罪榜上,从头到脚BURBERRY格子以15%的比例名列第9名,而 Christopher Bailey入主BURBERRY的8年里,他给BURBERRY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那让人又爱又恨的格子越来越少了。如今BURBERRY更像一个时尚品牌,而不是一个老调的格子大户。在2010春夏秀中,BURBERRY的格子更以薄纱模样细致呈现,或者只能在靴子翻滚的摺边处才能发现些踪迹。也许哪一天,人们只能从胸前不小心露出的标签上面才能辨别出BURBERRY的商标,那也许正是 Christopher Bailey的终极目标了。

来源:君子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