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欧洲杯帅哥球员最爱的着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洲杯帅哥时尚图谱

  卡西利亚斯

  1、 卡西利亚斯 vs El Ganso:皇马门神很怀旧

  国籍:西班牙

  在美男如云的欧洲杯赛场上,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绝对可以占据帅哥阵营的半壁江山。然而在这支拥有着金童托雷斯、阳光小法、高富帅皮克、妖媚纳瓦斯等各种型男的性感队伍里,人们最先提到的总是领袖圣卡西。王气四溢的卡西曾经在某次杂志访谈中大谈时尚心经,提及自己最喜欢的品牌之一El Ganso。

  El Ganso,西语中“鹅”的意思,是由Alvaro和Clemente Cebrain两兄弟创立的西班牙时装品牌,今年刚刚在巴黎市中心Marais区设立了一间新店。它的2012春夏男装系列以鲜艳的长裤和格子衫为主,并针对上班族推出了羊毛呢面料的西服,以精致细节打破传统设计,价格上和同品质的大品牌相比也便宜许多。然而衣领上的条纹和面料缝纫纹理不容忽视,那是充满青春感和简朴梦想的怀旧气息。

  站在世界足坛之巅的圣卡西,会有什么旧日梦想还未实现吗?

  舍甫琴科

  2、 舍甫琴科vs Giorgio Armani:王子只穿阿玛尼

  国籍:乌克兰

  核弹头的竞技状态早已不复当年,然而有些人有些事却注定是你我心中永远的阳春白雪。比如舍甫琴科,比如徜徉于优雅与简约之间的Giorgio Armani。

  Armani和很多球星有故事,C罗和卡卡都曾是它的代言人,舍甫琴科也不例外。然而除了商业合作,舍瓦与阿玛尼先生本人的私交也非常好。阿玛尼不仅到球场看舍甫琴科踢球,也经常邀请舍甫琴科为他的设计当模特。早在2002年10月30日,舍甫琴科就在基辅开设了乌克兰第一家阿玛尼的专卖店,这也是全球第11家阿玛尼专卖店。阿玛尼先生甚至还是舍甫琴科的红娘,他和名模妻子克里斯汀正是在阿玛尼的一个服装展示会上一见钟情,每当情人节的时候,舍甫琴科都会为爱妻挑选服装作为礼物,以纪念彼此间浪漫而充满时尚感的邂逅。

  可惜不管出不出意外,这都将是舍瓦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在未来的光阴里还会有新的帅哥如雨后的韭菜一茬接一茬涌现,但再也不会有人能替代你我记忆残片中这个冬日暖阳般的笑脸。我想自己会一直记得舍瓦说过的话,“不管你在什么场合,只要穿了阿玛尼的西装,就会觉得自己像个王子。”

  托雷斯

  3、托雷斯vs Emidio Tucci :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

  国籍:西班牙

  魔镜魔镜告诉我,世上最美的金发少年是谁呢?就是你啊,费尔南多·托雷斯!圣婴大王与切尔西不得不说的故事绝对可以拍成一部励志电影,然而即使在牢牢占据英超没品笑话榜榜首的那段岁月里,凡是牵扯到西班牙金童的足坛美颜度大PK仍然会呈现一面倒的态势。

  时尚界从不会放过美人,Pepe Jeans、Racer、Puig Beauty&Fashion group……如今的托雷斯周薪高达17.5万英镑,每年进账的广告代言收入惊人。当年的马竞金童已经像绝壁之花奢侈而又真实地长大,我们却仍然习惯叫他El Nino。多年之后的现在我仍然惊艳于他穿着Emidio Tucci的样子,而圣婴说,属于他最好的时光尚未到来。

  戈麦斯

  4、戈麦斯vs Hugo Boss:做男人就应该这样

  国籍:德国

  根据交友网站ElitePartner的调查,西班牙被选为最性感的球队,德国屈居次席。不知道是哪位队友拉低了青春风暴的整体水准线,然而不容忽视的是,在这架摧城拔寨的日耳曼战车上,有一颗性感到爆的麦子。

  拜仁前锋马里奥·戈麦斯的崛起本身就颇具传奇,而他的刚毅面孔伟岸身材又最好诠释了德国男人的霸气。这种气场早已得到时尚界认可,于是我们有幸看到超级马里奥与同样气场十足的Hugo Boss人衣辉映,从头到脚德国制造,扑面而来是沉稳而犀利的阳刚气息。

  皮克

  5、皮克vs MANGO:人生赢家选择多

  国籍:西班牙

  又是西班牙?!没错,斗牛士军团就是这么华丽,更何况要说的这位既是拉丁天后夏奇拉的亲亲小男友,又是放眼全球高富帅的经典代言人。高贵出身、豪门背景、英俊外表以及杰出的时尚感都足以让他成为众多品牌的追逐目标。于是就有了这样的霸王条款,少爷作为MANGO在那个冬季的唯一代言人,MANGO出品的所有男装都必需围绕皮克精心打造。

  C罗

  6、C罗 vs GUCCI:身材好才是王道

  国籍:葡萄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随着CR7的问世,这个桀骜不驯的名字本身已经是个不容小觑的品牌。我不敢说罗小小就是继小贝之后足坛最会打扮的男人,但这小子代言过的品牌产品绝对可以把他自己从头到脚打包个严丝合缝。现在如果你问他最爱哪个牌子答案当然是CR7,然而铁杆的C罗粉都知道,各种街拍里他最容易出镜的装扮绝对是GUCCI。

  GUCCI的奢华和性感的cris相得益彰,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他与梅根·福克斯合拍的阿玛尼内衣广告。

  法布雷加斯

  7、法布雷加斯 vs D &G:当时年少春衫薄,满楼红袖招

  国籍:西班牙

  也许变化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IN到极致他其实并不在乎所谓品牌,作为知名地产集团的公子哥法布雷加斯甚至没有太多拿得出手的代言记录,然而细心的法蜜还是总结出来,最受他青睐的是D&G。

  马尔基西奥

  8、马尔基西奥vs YSL:看一眼罗马我就愿意死去

  国籍:意大利

  马尔基西奥脚法细腻,平日相当低调远离交际圈。但着装风格却潇洒不羁秒杀四方。骚马同学曾说过自己最爱的时尚品牌之一是Yves Saint Laurent,不知道阿玛尼提供的队服三件套,能讨到美男欢心吗?

来源:新浪尚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