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装巧搭 解决身材烦恼入秋更显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不停的转来转去,穿着经典款式,却发现街头出现无数的“翻版”;购买个性单品,却往往穿过一两次就束之高阁。你想走在潮流的前面吗?今天介绍几款旧衣新穿的搭配方法,让你的每件衣服都时髦百搭。

    装饰腰带配小衫腰线更完美
    简单的小T每个mm都会有几件,一不小心就会跟人“撞衫”。尝试搭配一条装饰腰带吧,它可不仅仅能搭配长衫哦。用腰带收缩宽松小T的腰部线条,改变甜美、休闲风格,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俏皮短靴配长衫双腿更修长
    长衫是天生显瘦的超级单品,轻松掩饰腹部、臂部的赘肉,重新分配身材比例,打造纤长I型,制造完美视觉。成熟色彩使长衫充满稳重感。长衫式马甲的加入增添秋日气息,配合短靴酷不可言。

    短外套配长衫身材更高挑
    层次感很强,线条硬朗的外套也有休闲的一面。外套的选择要注重细节设计,装饰性强的口子和别致的领口设计都会体现你不凡的品味。

    T恤配背带裤宽松藏赘肉
    长袖T恤随处可见,总担心太过平凡。搭配一条背带裤,变身俏皮淑女。宽松的背带裤突出纤细的身材,让腰部的救生圈隐形。T恤搭配背带裤让你看起来像个调皮的男孩,手插口袋漫步街头,心情是不是也轻松了很多。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