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圆规九分裤秋冬显好腿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同小异的女装西裤是否已经让你感到厌倦?那么不妨试试收紧、截短的新版九分裤吧,它会给Office装扮带来不少的惊喜!谁能想到,西裤“缩水”之后,反而更干练、更挺拔。

    时尚解析:九分裤一定要搭配较高的高跟鞋,让脚踝有“立”起来的效果,才能变裤之所“短”为身材所 “长”。

    时尚解析:虽是刻意制造的非常规裤长,但却是为百分百的正装所设计,记得为它选一件精致的上衣出门。

    时尚解析:之所以用圆规来形容它,是因为它比你熟知的管状西裤有着更为贴合腿型的线条,但又与性感毕露的Legging划清界限。

    时尚解析:为了强化细长的视觉效果,Balenciaga、Dolce&Gabbana还特别加上了裤中线的印痕;更有意思的是,或许是为了让九分裤显出些随性,Viktor&Rolf推荐我们可以将裤脚卷起,可你一定知道,这是欲盖弥彰的小把戏。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