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真人出镜 7件衣装遮肉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春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要嫌弃自己肉多多,年轻的MM不管穿什么都让人羡慕,胖MM勇敢穿出可爱来!俏皮活泼连带着跳跃的心情,随时能够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A字袖口裤口有效遮挡粗壮大腿和大臂

    时尚解析: 蝴蝶袖、蝙蝠袖、喇叭口都可以在视觉上有拉长的效果,同时有效遮挡粗壮大腿和大臂。

裸露法 3段式的下半身帮住分散实现

    时尚解析: 首先利用过膝长袜和迷你裙打造出只露出一小节大腿的效果,随后增加高跟长靴,3段式的下半身帮住分散实现,同时过膝长袜造成长腿效果。

及膝连衣裙包身连衣裙有效的修饰完美体型

    时尚解析: 包身连衣裙有效的修饰完美体型,同时利用艳色和黑色的对比效果修饰身材。

黑色高领衫很多人避讳穿高领衫

    时尚解析: 很多人避讳穿高领衫,其实只有胸部太大的mm才不适合,小胸mm穿起来不但显得优雅有气质,而且很有显瘦的感觉

黑色小外套不但显瘦而且显得更有气质

    时尚解析: 黑色小外套不但显瘦而且显得更有气质,整体的黑白搭配,简单又不失流行感。

遮挡法利用紧身裤袜来掩盖粗壮大腿

    时尚解析:利用紧身裤袜来掩盖粗壮大腿,其次利用同色长靴增加修型效果,同时增长下半身,上身选择长款上衣遮盖一部分臀部。

遮挡胸部一定也要选择V领

    时尚解析: 深色外套本身具有收缩效果,而且要记住遮挡大胸部一定也要选择V领。胸大和上身过于丰满的mm适合穿松身针织质地的服装。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