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中袖短外套 优雅应对初秋乱变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八、九月的天气干燥易刮风,时常的阴雨天气也总让我们不知所措。OL们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在不刮风的时候不会很热,变天的时候又可以有效的防寒呢?推荐几款小外套,在这样的天气下必不可少。

    时尚解析:同样的大领小外套搭配长裤穿着,T恤+小外套的搭配不光符合office的环境,更是彰显个人风格的理想着装。

    时尚解析:白色西装短外套,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落伍。超大领子,充满优雅感。内搭灰色长款小衫,添加休闲感。

    时尚解析:白色外套高雅纯净,雪纺领口的设计增添飘逸感,是最能表达高雅品位的颜色。白色小外套搭配纯蓝仔裤,腰带的加入提升时尚感。

    时尚解析:在办公室中,卡其色外套最凸显知性气质,内搭雪纺长衫十分完美。反光材质的小外套,干练帅气是知性OL的最好装扮。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