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些外企公司很重视年终的聚会,要求职员要着正装出席,这个场合显然不适合一般性质聚会的打扮啦。别的同事都穿的优雅十足,千万不要穿成去夜店的装扮,其实不需要裙摆很长,只要几款小洋装,就可以彻底打造出名媛感十足的装扮,让你成为当场的焦点。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时尚点评:绸缎倾流金属般雾光,施展妙龄佳人的成熟音韻。中段高腰式设计,使得身型看起来纤细3寸。腰间的绑带可以打成大大的蝴蝶结变sweet腰带,让你不失甜美可爱感。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时尚点评:蛋糕式礼服洋装,甜美滋味谁也无力抗拒。滑滑的绸缎,顺着层次设计,绽放光芒,洒落着小小的娇贵感,却又因为蛋糕洋装的可爱气氛,轻松的缩短距离感。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时尚点评:这款洋装宛若国际知名设计师的专属code。充分发挥顶尖时尚精神,却零距离的流行lifestyle,挑战顶级时尚的生活有型EZ穿搭。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时尚点评:淡淡柔柔的可可色彩,不经意的释放清新魅力。飘飘感的雪纺绑带与荷叶裙摆,制造出小女人的柔美姿态。 

 公司派对优雅小礼服最优


时尚点评:偶尔也想要穿的不一样吧?微微成熟与小性感的礼服,现在不需要重金治装。气球膨膨裙状的可爱氛围,透过洋装的设计剪裁,全然成熟美。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